蜜蜂、黑面琵鷺、蒼鷺談地球緊急情況

/tmp/phpouQIJM 

                                     上圖:Peng攝

   想訪問蜜蜂的集體意識:「你們對於地球的未來有什麼看法?」

/tmp/phpOAlW62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BLqTlu

   蜜蜂們說:「我們昆蟲界和動物界都被通知了--即將撤離地球。」

   我問:「就是這幾日通知的嗎?」

   蜜蜂們說:「是的,這是一個緊急的情況,但也或許還會有轉機吧?因為你們師父總是可以在最緊急的時刻,做出不可思議的扭轉。不過我們也期待新的生活,因為我們族群對地球生物的貢獻也差不多了,功德圓滿,如果我們可以很多隻聚集成一個大一點的靈魂,或許還有機會到淨土去。」

   我說:「那太好啦,恭喜你們!」

   蜜蜂們對我點點頭,又飛著四散去採花蜜授粉了。

/tmp/phpBky1ar                                                                                                                                                上圖:Branda攝

   再來訪問的是下面這張照片裡左邊的黑面琵鷺。

/tmp/php9C4AgC 

                                                                                         上圖:Peng攝

   他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元老,代表他們族群回答:「本來我們在地球生活得挺不錯的,但是現在很可能失去這個我們依憑的地球了。不過我們將會去很好的世界,你不用擔心。」

   我問:「這是一個撤退計畫嗎?」

   他說:「我們將放棄這種鳥類的肉身,逐步提升到淨土去。」

   我說:「這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他說:「對我們的靈魂而言,是的。但對我們的肉身而言,卻是一種等待與煎熬,因為地球已經越來越不適合生存了,大家都是在苦熬著。水、氣候都不正常,我們等於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歉然祝福他們:「希望你們的靈性提升之旅順利。」

   這位元老點點頭離去了。

 

   再來這位脖子超長的,應該是蒼鷺吧?

/tmp/phpQE59ic 

                                                                                         上圖:Peng攝

   這位蒼鷺有點迫不及待地接受訪問,說:「我們動物都被告知要離開這個地球了,我的心情既興奮又悲傷,五味雜陳。我們一方面高興這樣的靈性大提升,但另一方面對地球感到萬分的惋惜。你們師父致力於拯救地球,不過最後結局仍是如此,只能怪人類貪吃,管不住自己的胃口,如今只能這樣啦,大家各奔東西。」

   「在靈性的道路上,本來就是自己要為自己負責,我如今雖為鳥類,但或許在提升的過程中,可以快速的轉換,這是我所期待的,也祝福你們靈體能倖存!」

  

   這是一位非常可愛的鳥朋友,不好意思不知道他的種族名稱?

/tmp/php7TJoPn 

                                                                                         上圖:Peng攝

   他說:「這幾年我們鳥族人都過得很辛苦,第一是食物減少了,第二是天氣變得變幻多端,讓我們難以適應。像你們人類有空調、有各種科技設施可以減緩這種衝擊,但對我們鳥族來說,就是活生生的暴露在這種種的不可知變化中。」

   我:「對不起了,也許你不想接受我的道歉…」

   他不等我說完,就插話了:「你跟其他的人類不一樣,因為你是地球靈性的貢獻者,而他們不是!」

   我奇了:「你怎麼知道的呢?」

   鳥兒說:「在我們靈性之眼下,什麼人都赤裸裸的,騙不了我們。我感激你。你不需代表人類對我致歉,反而是眾生應該感謝你。」

   我說:「慚愧啦!如果人類能夠配合我們的工作,那麼結局也許就不是如此了。」

   他點點頭跟我行禮而去。

 

 

好的節目連結過去:

1.地球末日時的靈視預言,海嘯將越過青藏高原..美洲大陸將... 

2.修行人看到的未來大災難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