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蜻蜓、蚱蜢、貝類、櫻花樹談地球未來

/tmp/phpjHJnvq

/tmp/php8RDpKb  

   世界各地都有百合花,百合的品種很多,但外型都是一隻大喇叭,像是傳遞訊息似的。

/tmp/phpZSHybg

   百合的生存韌性也是相當高,在台灣的東北部海岸也有不少善心人士復育的鐵炮百合,在海風中隨風搖曳,是岸邊的白色天使。

   想請問百合花們的集體意識--他們所知的地球未來?

   百合們跟我說:「當在地球上生活的時候,我們的天命就是把美麗與上帝的訊息傳播給大家。如果大家沒有聽到空氣中的這些訊息,那麼就是您太遲鈍了!」

   「所有上帝的訊息都會通過我們通知給大家。這不--現在要從地球撤退的訊息已經通告了全球,相信大家都已經收到了。我們盡了我們的義務,也希望你們自己盡力救自己!」

/tmp/phpo08X6k

----------------------------------------------------------

   接著要連結的是蜻蜓的集體意識,幾十年前,在森林與鄉間,蜻蜓都是整群整群飛的,但現在已經不容易看到了。

/tmp/phpW2gDSW

   蜻蜓的集體意識回答我:「做為一隻蜻蜓,我們要帶給大家的是對飛翔的想望!因為你們的靈魂是自由的,卻被困在地球的肉身裡,雖說是造化的遊戲,但也讓你們受困許久。」

   「我們蜻蜓所代表的意象,就是--『輕盈翱翔』!我們的羽翼那麼輕、那麼透明,我們只是造化的一絲絲神思所變,因此當我們被收回造化的時候,幾乎飄忽的像一縷輕煙…我們並不是一種真實的存在,而是一種意象,慢慢地妳就會知道了。」

/tmp/phpJAJdRv  

/tmp/phpcuSuk4 

/tmp/phpT6f6kE

上圖:豆娘也差不多屬於這一類的。

   「要說我們是信使也可以,很多信使他們都會飛翔,因為『昭告上帝的訊息、傳播愛的教理』,是我們的工作。我愛你們!地老天荒!」

   「當地球毀滅之際,我們也將瞬消在宇宙裡,成為一抹像泡沫般的灰燼…珍重!」

 /tmp/php1X5UK7

---------------------------------------------------------------------------------------------------------------------

   再來訪問的是一種像蚱蜢的昆蟲。

/tmp/phpUazLTN

   這種昆蟲的集體意識說:「你們說我們會吃人們的菜葉,但其實我們與你們有相同的權利---你們能吃、我們也能吃!因為上帝的意旨存在萬物中,大家都有權利分享。只是你們人類拿的太多了,地球幾乎所有的資源都被你們人類霸佔了,而現在我們被通知將離開地球。」

   「或許這是一個好消息;或許對擁有眾多財產、權勢的人類,卻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進入了造化之海後,你們與其他人會變得一樣,沒有因為金錢而擁有更多的權利。大家都匍匐在上帝造化的腳下,祂平等的愛著我們。」

   「要說你們擁有更多的權利?那麼是指那些有奉獻犧牲、提升地球的人;只會消耗傷害地球的人,將不配進入這波宇宙提升的浪潮中,他們將被打入地獄,永不得出。我願他們趁早醒悟,否則的話,黑暗將永遠籠罩他們!」

/tmp/php7oE6H1 

----------------------------------------------------------------------------------------------------------------

   這是什麼貝類那麼美麗呀?淡淡的粉彩塗抹在完美的螺旋狀殼上,真是造化的珍貴藝術品!

/tmp/php1Sk3bY

   我想請教的是貝類的集體意識,因為我並不擁有所有貝類的照片,那似乎也不重要了。

   這種貝類的集體意識向我表達:「其實我們是『一個』!」

   我:「你們是以集體意識為主嗎?」

   貝類們說:「很多動植物都是這樣的,以集體意識為主。因為我們也與造化同一體,因此『一』的概念,是我們的主基調。」

/tmp/phpc29DRZ

   我:「請問你們對地球的未來,信息是什麼呢?」

   貝類們說:「相信很多動植物都跟你說了。」

   我:「我只想再多方的確認一下。」

   貝類們淡淡的笑了笑,笑意就如背殼上的粉彩,說:「我們遨游於大海間、潮間帶,我們在水裡游泳,我們的意識也浮游於宇宙中。對我們這種動物而言,意識穿梭於兩界之中。這既是我們的肉身,但也不太是。因為我們也是造化的一縷遊魂寄在我們身上,為的是給宇宙、地球帶來變化與歡欣!」

   「我們個體的存、亡,與大本體並沒有太大的關聯。但要宏觀的來說,也有關聯!因為任何一絲、一縷,那都是造化之物。」

   我深深的思考與體會著他們所說的睿智之語…

   貝類們說:「宇宙萬物都為我所造,也是我的子民。我就是上帝,在我裡面也有上帝。你慢慢就能體會了。」

   哇!這樣深奧的禪語真理,若沒有深刻的修行之功與體驗,是很難聽懂的…

---------------------------------------------------------- 

   櫻花季早已過了,然而櫻花樹仍然挺立在各個風景區、山間、人們庭院中。

   櫻樹向我吹來一陣櫻花雨,他們的意象非常柔和而飄忽…

/tmp/phpoWSRMW

   櫻樹在柔美縹緲的氣氛中說:「乘櫻而行…」

/tmp/phpEXY2aV  

   我在感到空靈之際,仍不得不發問:「你們有收到地球要毀滅的消息嗎?」

   櫻樹說:「動植物們都期待到另外一個新世界去生存,對我們櫻樹來說,『帶給世界和平的氣氛與柔和』是我們的天職。如今若是要轉移到其他星球,或者轉換成另外一種生命形式,我們都樂見其成。」

  「因為神識被困在樹身裡面,也並不是一件好受的事,如果能擺脫這個物質體,或許我們的提升能更快也說不定?」

/tmp/phpHXXbCW

   我:「那祝福你們了,樹木若是要轉換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肯定需要造化的更大恩典。」

   櫻樹們點點頭說:「樹木原是屬於比較低的生靈,但是我們對地球的貢獻也非常大,地球因為有我們『木』這個屬性的生物而生機勃發,這是妳所了解的。」

/tmp/phpOPWp6t

   我說:「是的,在地球上,金木水火土裡的這個『木』屬性,是特別『活』的元素。很多其他星球上,因為沒有活的『木』屬性,所以由金木水火土構成的星球外表就無法如此美麗。地球原本是宇宙中非常珍稀的一顆星球,實在太可惜了。非常感謝你們所有樹木給地球帶來的生機與美麗。」

/tmp/php6MlEdM  

   櫻樹們點點頭不多說,往後退去了….

/tmp/php00cQZQ 

---------------------------------------------------------------------------------------------------------------

   眼見它起高樓,眼看它樓塌了..

/tmp/php4AKtvw

本文所有照片,皆由Peng愛心拍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