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群、螃蟹對撤離地球的看法    

   訪問鴨子的集體意識,這集體意識裡看到的鴨子們都低垂著頭,好像很沮喪?

/tmp/phpY6Bdbu  

上圖:Peng攝

   我問:「你們也有收到撤退通知嗎?所以頭都低垂著?」

   鴨子的集體意識不想跟我說話,後來,他們才很生氣的抱怨:「我們的族類都快要被你們地球人吃光啦!」

   我只能沒話找話:「那這個地球即將毀滅的時刻,對你們而言豈不是反而能夠解脫?」

   鴨群們生氣地把頭撇到一邊去,恨恨地說:「你們人類是我們的仇人,因為你們吃我們的鴨肉,不管我們如何掙扎乞求饒命,都不會放過我們!我們的鴨掌你們也要烤來吃!」

   「因此現在你們地球人也要被烤了!但是你們被烤,事實上也是萬物被烤,因為人類還有防禦熱浪的科技,我們卻都沒有!所以我們的一切苦難都是你們造成的!」

   我無奈:「只能說--真是對不起你們!現在說什麼也很難贖我們人類吃肉嗜血之罪。」

   鴨群集體意識說:「就讓因果報應去處理你們好了!如今我們鴨群也準備要離開地球,至於你們人類怎麼樣?那不是我們所關心的了!」

   鴨群集體意識決絕地說:「再見!」,這是絕交之意,完全沒有要原諒人類的想法。

   也難怪了,吃肉就是對動物開戰屠殺,他們怎麼會喜歡殘暴屠殺自己親族的敵國人呢?

   我們萬物之靈為什麼要為了吃肉,而落到這樣天怒人怨、被動物恨之入骨的地步呢?

------------------------------------------------

   與螃蟹集體意識交流時,聽到螃蟹族群集體發出一種”喀嚓喀嚓”的聲音,像是爬動、也像是甲殼碰撞到岩石時的聲響?

/tmp/phpxBrofw  

上圖:Peng攝

   螃蟹的集體意識跟我說:「我們本來在海裡過得好好的,現在你們要弄死我們,讓我們離開地球。」

   我:「你們也收到即將撤離地球的消息嗎?」

   螃蟹族群說:「收到是收到了,但是也不知道發生在何時?我們現在就只有過一天算一天了。」

   我問:「海裡的螃蟹們都還好嗎?」

   螃蟹的集體意識說:「海水的溫度越來越高,像要煮沸了似的!我們這不是”溫水煮青蛙”,而是”溫水煮螃蟹”。目前所有眾生在地球上都受高溫之苦!」

/tmp/phpBmNqvX  

上圖:Peng攝

   我說:「往深海一點,會不會比較涼快些?」

   他們說:「這是你們的說法,像你們人類,氣溫多個幾度,身體就受不了。我們也是血肉之軀,所以溫度差一點,我們也是適應不了。你別說風涼話!」

   我道歉說:「那就是我無知了,我以為海水裡深處可能會涼涼的。」

   螃蟹族群說:「事實上我們也不是都生活在一個層次,有淡水蟹有海水蟹,你要是問集體意識的話比較不準。」

   我說:「喔,受教了。那可以再請問其他的海族他們的情況如何嗎?」

   螃蟹族群說:「海族大家都收到通知啦,只是不知道到底發生在什麼時候而已。要把我們的神識都搬離地球,這也不是不可能,感謝你們的工作啦!」

   我:「那你們是一隻螃蟹一個靈魂?還是好幾隻一個靈魂?」

   螃蟹族群說:「那妳就不知道了:我們可以合起來變成一個很大的靈魂!我們還是一種比較群體的動物,所以『整體合一』這個概念,可以用在我們的靈魂層面。」

 

   哦…謝謝你們告訴我這些。

 

好節目連結過去:

1.地球燒烤,火燄山達到攝氏77度,美國達到54度。

2.懷著勇氣與慈悲走上街頭:全球首屆純素地球日遊行。

3.上帝讓我成為穆斯林與純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