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tmp/php6lgpxc

/tmp/phphKV7l0  

   在鄉間散步時,見家家戶戶門口幾乎都養有幾盆芙蓉菊,曾疑惑請教過鄰居,鄰居跟我說:這種植物可以避邪。我自己倒是不曾養過。 

/tmp/phpvMV4y2

   這天,又在夕陽餘暉漸散之時經過這戶,這些芙蓉草們似乎有話跟我說?於是拍了些他們的照片。他們是非常質樸低調的一種植物。

/tmp/phpeXVC1z

/tmp/phpWbQ8Ru

   芙蓉菊說:「千百年來,我們這種防禦型的植物為人類護衛了無數攻擊家宅的氣氛,你們的一些老祖宗他們有修行,告訴了你們這個事實。」

   記得之前對植物的訪問,讓我得知有些植物是屬於防禦類型的,可以保護家宅與人身免受陰邪侵害,譬如松樹百日草艾草…等。

   芙蓉菊續道:「我們很樂於護衛你們的家宅平安,不過現在地球的危機,已經不是我們這種小小的植物能夠做什麼的了!」

   我蹙眉道:「你們指的是--地球即將面臨毀滅命運這件事情吧?」

   芙蓉菊說:「是啊!植物界都已經收到通知了--地球即將要毀滅,我們將被轉移到其他的星球去。」

 

   我問:「你們指的是靈魂意識被轉移過去吧?」

   他們說:「我們還在等上面的安排。」

   我說:「聽說你們的神識很少,若要聚集起來變成一個靈魂的話,數量要很多很多囉?」

   芙蓉菊說:「我們是意識非常少的生物沒錯,不過我們也是有意識的。藉著我們對於人類的奉獻與貢獻,得以微薄的有些靈性成長。但是現在,我們都還沒能跳級到成為樹木呢,你們人類的業障就將要把我們推出地球之外了!」

   「因為地球是大家賴以維生的星球,沒有了地球,所有生靈都將漂泊無依。」

   這道理連小草都懂,只可惜人類無知…

/tmp/php4qrhkG

   我沉吟了一會兒,才回應:「應該天堂上面高層已經替你們做好了靈識轉移的萬全計畫了吧?請你們放心!」

   芙蓉菊點點頭說:「我也要感謝妳為地球所做的貢獻。不過現在天地都不安,因為不知道這一天什麼時候到臨?」

   我說:「希望我們還有時間與機會讓人類改過向善、改吃純素,因為這個星球的毀滅正是因為地球人的不慈、殘酷所引起的黑暗報應導致,禍殃你們動植物是我們人類的錯,請原諒我們!」

 

   芙蓉菊嘆口氣說:「說這些都太遲了!因為多數的人類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只知道吃!吃!吃!不管別人(動物)的痛苦、不管動物的悲傷!只要桌上的那塊肉能讓他們大快朵頤,幾乎不計一切代價!這讓地球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我說:「肉食是摧毀地球的元兇,殺生惡業滔天蔽日!但是人們始終無法放下這種幾千年以來的飲食習慣,他們沒有意識到、感覺到動物的痛苦,厚厚的心智隔膜把他們與萬物隔開了。但只要他們用心去體會,就能知道人類的嗜血肉食,讓動物多麼痛、多麼的苦!」

 

   芙蓉菊低頭流下了眼淚,說:「在意識進化中,能成為人類已經是很不容易了,人身難得,遺憾的是他們沒有珍惜這個機會,卻反向墮落,走回頭路!」

   「像我們植物的靈性爬升極為、極為緩慢,如此一來,我們的靈識只能去別的星球再試試看、碰碰運氣了!再會吧!我的好友!」

   我黯然說:「謝謝你們還稱我為好友,畢竟我也是人類!」

/tmp/phpQ5E6HX  

/tmp/php2UukWj

   他們笑一笑說:「妳來自很高的地方,妳並不是人類,所以我才能這樣跟妳說話。要是吃肉喝酒的那些人,我根本不想再理他們了!」

   我謝謝芙蓉菊,在全暗的天色中與他們告別…

 

   還是很想回顧一下這個百千萬億年才能造就的地球之美...   

/tmp/php7VcSEK 

   晨曦中稻穀的謙卑低垂...  

/tmp/phpQEDsFL 

     陽光下,芒草也閃出自性之光....   

/tmp/phppCfAjP

/tmp/phpOJgnaW 

   海藻一代接一代,縈於海岸礁石邊...   

/tmp/php7qrdM5 

   全力奔跑衝刺,護衛著地球的老樹...

/tmp/phpgpKwUf 

   剛睜開眼睛,體會這世界冷暖的雛鳥們...   

/tmp/phpN6Tzwq 

   歡喜逗弄著周圍萬物的小丑臉...

/tmp/phpIBDOBB  

   提醒眾生珍視自己原本的聖潔無染的荷花...    

/tmp/phpYHZN4a  

   小小昆蟲,用另一種眼光看,也有美麗的色澤...   

/tmp/phpODBgtI  

   綻放與不綻放,都美...                  以上10張照片為Peng所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