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神弄鬼的孤挺花-櫻桃寧芙            

   每年的三月至6月,是孤挺花盛放的時期,這陣子家中幾10盆孤挺花競相比美。

   其中有一盆櫻桃寧芙前陣子結出了很大的花苞,但是該開花的時候,兩朵都是如下圖這種奇怪的情狀,沒打開花瓣,維持怪模怪樣七天就當作開過了,根本未見其芳容就凋謝了。

/tmp/phpCM0Bei  

   養了一年,季節到了就想欣賞她美麗的花,哪知道她卻如此表現?真是盆怪胎!

   於是待她冒出第二根花桿時,我嘗試威脅警告她:「妳這回要是再不打開花瓣開花,給我”假鬼假怪”的話,就把妳丟到野外去啦!不要你了!」

   結果隔幾天快速開出了很大的第2桿花,如下圖:

/tmp/phpW8qu7m 

/tmp/phpyDlsxu

   我問她:「妳為何上次不開出好看的花給我看呢?」

   她說:「因為我看妳照顧其他的花都很細心,我想要多引起妳的注意。」

   嘿!家裡是有60盆孤挺花沒錯,但也沒虧待妳啊?我沒好氣地說:「那你不就跟人類的孩子一樣嗎?要爭寵、故意裝神弄鬼的讓我特別注意妳啊?」

   她嘻嘻的笑著,我說:「這可不是個爭寵的好方法!在我們家,連花都不能吃閒飯!今年大家都開得那麼好,妳既然作為一朵花,就得做花的本分,該開花的時候就得開花,要不然就算是妳失職!聽見了沒有?」

   她笑笑地應說:「是的!主人媽媽!」

  /tmp/phps4VbRj

   早在今年(2023)年初1月份,地球存續的情勢很緊張,我就跟這群養的孤挺花精神講話過了:「地球還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呢?假如你們能開花就盡量展現吧!感謝妳們的美麗給這個世界帶來幸福。」

   結果,她們聽了,還真努力開花,連一些才養1年的小球球也都開花了,總共抽出140桿花莖,比去年整整多了50桿,花情盛況空前,讓人驚訝!這也是我料想不到的結果。

   櫻桃寧芙對我說:「因為我們現在都很緊張。」

   我:「緊張什麼呢?」

   櫻桃寧芙說:「地球將要有大變故。自然界都很緊張,因為地球隨時可能傾覆。」

   我嘆口氣,這種話題好像現在只能跟自然界生靈,像花草、昆蟲、動物談,跟人類卻談不了,他們不知不覺、後知後覺、不願覺不肯覺…

   櫻桃寧芙說:「人類始終不肯改為慈悲的飲食,始終堅持要對動物發動殘酷的戰爭,那麼自然是天道不容啊!尤其現在每年幾百億的動物被殺,這種人類對動物發起的戰爭規模也不是在以往地球的歷史裡見得到的。」

   「動物們的哀嚎聲充塞天地,讓天地不安,自然天地會想毀掉這個引起不安的因子。你們人類的殘酷飲食就是天地不安的因子!」

   我嘆了口氣說:「希望大家還來得及改過呀!」

  

   櫻桃寧芙搖搖頭,過來擁抱我說:「再會了,主人!先跟妳告別吧!或許之後也沒有時間再跟妳說說話啦!」

   我說:「那倒是,種了這麼多盆,也許沒有時間特別再跟妳談談話了!」我的生活內外交煎,內在的無形工作實在太忙啦!

   她點點頭說:「這就是我”假鬼假怪”的目的,因為我也想要跟大家說說我心中的話,還有跟妳告別…」

   此時懊悔感嘆著自己錯怪她了…

 

   身為人類的一份子,對於人類的冥頑不靈感到十分的無奈,末日隨時有可能降臨,危機始終沒有解除,但大家似乎都瞎眼耳聾了…

   櫻桃寧芙又跟我行了個貼面禮,微笑著退下去了。

/tmp/phpGmjrgm 

上下圖:2天後,2朵艷麗盛開。

/tmp/phpRcfCiG  

 

 

連結過去好影片參考:

1.帶來希望的紀錄片:綠色飲食革命。 

2.西林.卡薩姆醫師介紹完整的全食物純素飲食。

3.各宗教的素食主義:禁止食用動物肉。 

4.強有力的純素影片:《我的廚房裡有怪獸》和《純素二○二○年》

5.被吃的動物族人會怨恨地尋求報復

6.地球面臨的可怕未來--地底熔融層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