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的末日警告

/tmp/phpF88lIe

/tmp/phpzq5uKD

   波斯菊是秋天田野間的繽紛精靈,這些年台灣生活美感意識提高,政府年年都會舉辦花彩節來撫慰市民們的心。

   今年仍然到處都有波斯菊可賞,之前曾訪問過波斯菊的花語,那就是「幸福」。這是一種幸福遍地的花。

 

上影片:鴿群飛越波斯菊花田 

/tmp/phpMfvc39

/tmp/phpFl9dNM

   可是今天看著弟弟拍的波斯菊照片,卻感到她們有急迫的訊息要我傳遞給人們,於是就抽空聽聽看。

/tmp/phpN23ju5

   波斯菊喊著說:「快點!快點!地球就要毀滅了,你趕快把信息傳給人們!」

   我說:「地球會不會毀滅,仍然取決於人類願不願意改變的變因,並不是一定會怎麼樣。如果有足夠數量的人類願意改變吃純素,就可以不毀滅了呀!讓全球大家改吃純素,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波斯菊說:「如果他們還不願意改的話,那麼很可能就被歸類為下地獄的那一方啦!」

   我說:「你們真的很好意,但是這類訊息我們已經傳了很多了,有必要繼續傳播嗎?會不會被認為是危言聳聽啊?反而被攻擊?」

   波斯菊說:「這時候顧不上自己的名譽啦!該說就要說,若是你不傳遞我們的訊息,那麼妳也變成有責任啦!」

/tmp/phpToCY3s 

/tmp/phpRhgGrA  

   我說:「好吧,那我就傳吧!你們要跟大家說些什麼呢?」

   波斯菊說:「自古以來地球已經毀滅很多次了,這些歷史我們都知道,唯有人類不清楚、不相信。如今又到了那個毀滅的時刻了!」

   我說:「據說地球已經毀滅過五次了,這即將是第六次。但傳遞這些,妳們認為會有效果嗎?」

/tmp/phpKr9qYG 

上圖:人類的文明列車,終點是何處? 

/tmp/phpk7g78k

上圖:人類究竟打算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她們說:「不論如何,都該告訴我們的朋友我們所知道的事情,若是不說,那麼就像鄰居的房子著火了,你卻不報警一樣。」

   這個比喻用得很好,原來你們花也會有好的比喻呀?

   她們說:「萬事萬物其理皆同,你們會的,我們也多半會,只是我們與你們之間有一層隔膜,所以你們聽不到、不了解我們罷了。」

   「這宇宙同一體,萬物同一體---你們好,我們就好;人類光榮,我們就更提升;人類沉淪,我們也沒有好處。正所謂『一榮俱榮,一敗俱敗』」。

/tmp/php29n5XT

上下圖:一榮俱榮,一敗俱敗。                                     本文中所有照片皆由Peng所拍攝

/tmp/php9jDOG7

   我又問:「那麼你們對人類有些什麼建議呢?」

   波斯菊說:「在這最後的時刻,只能在夾縫中爭取自己的出路,唯有改變自己的心念、持純素,才能拯救自己於危難。不然的話,審判很快就下來了,你們將不再有機會!」

   我說:「就這些了吧?」

   她們點點美麗的頭,在風中輕飄飄的說:「再會了!我們的摯愛!」

/tmp/phpHffY95 

上下圖:諸人類的黃昏...

/tmp/phpZ69sGA

/tmp/phpAqk1PB

上圖:請緊抓最後一點的光明機會!

 

好影片連結過去:

1.肉食正摧毀地球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