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給我們地球孩子的最新訊息  

/tmp/phpu2i62M  

 

   冬天的太陽,是萬物生機的來源。

/tmp/phps0WOrU

   因著太陽光的強弱,而有四季。

/tmp/phpuWL58f

/tmp/phpURaKwz

/tmp/phpSx3uDJ

   所有光影,若無太陽,都無法形成。

/tmp/phpbRernD  /tmp/phpKTuWLi

/tmp/phpGIC2Ed 

                                                                                               感謝本文所有照片皆為Peng拍攝提供 

/tmp/phpMFlIa8

 

   望著暖暖的太陽光,詢問太陽:「您是否還有什麼訊息要告訴我的?」  

   太陽說:「是的,我的好孩子,我將告訴你我在宇宙中的地位。」

/tmp/phpAezHfO 

   我說:「對於很多的地球人而言,太陽您是他們唯一近距離看到的、很有能量的星體,而其他遠在宇宙角落的各個星座,都似乎只是一個傳說,只是幾個星點、亮點。」 

   太陽說:「這正是我今天要與你對話的原因。」 

   我說:「願聞其詳。」

 

   太陽說:「我在宇宙裡的地位是很小的,因為我僅僅是一個很小的恆星。但我盡了我所有的力量來安慰太陽系裡的眾多生靈。或許你們不知道你們同時也存在著不同的時空中。」 

   我說:「這就很難以理解了吧?您指的是平行世界嗎?還有另外一個同樣的太陽系在不同的空間存在嗎?」 

   祂說:「是的,因著最近宇宙的大提升行動,我們太陽系已經整個被提升上去了。但一部分被篩減了下來。」

/tmp/phpSu3bxy 

   我有點迷惑了?那麼現在在打字的這個我,是處在什麼樣的時空空間裡呢? 

   太陽說:「現在還存在地球上的這個身體,是快要被抖掉、篩除的殘渣。」

 

   我說:「那麼究竟我現在肉體還存在於地球的作用是什麼?」 

   太陽說:「大多數宇宙的生命都已經被提上去更高的境界了,現在留在這裡的,多數是一些還存在物質肉體的星球。等到他們肉體的時間到了,也都會消融殆盡。因為宇宙將不再存在有肉體的世界了,肉體的世界太痛苦了,上帝將不允許它存在。」

 

   我說:「如果這樣就太好了,因為肉體化的世界通常伴隨著很多的不便與痛苦。人們被鎖在這個肉體牢獄裡面,無從掙脫,是一個很大的桎梏。」

/tmp/phpcrz06n 

/tmp/phpYMz3qY 

   太陽說:「三界逐步掃蕩收服之後,這種星球上的肉體生命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直到完全消除。因為這樣,人們才會更注意靈性、精神性、神性。」

 

   意思是:多數星球會繼續存在,但是其上的生命形式將大幅改變,都變成非物質化的光亮高等生命。

/tmp/phpgCD6Lr 

/tmp/phpqpl5OJ 

   我覺得這將是一個很棒的轉變!但對於周遭無數多還有肉體的人,他們又該如何自處呢? 

   太陽說:「每個靈魂都選擇他們的去處,有些人喜歡光亮溫暖,有些則喜歡藏在黑暗的土裡,過著暗不見天日的日子,上帝讓眾生自己選。」 

   「多數的人會選擇提升到高的境界,過著輕快、愉快的生活;但少部份的靈魂,他們選擇黑暗沉重,上帝也由得他們。直到百千萬年後,有一天,他們厭倦了黑暗、厭倦了沉淪、受夠了痛苦,那時候上帝再現身,告訴他們真理與追求光明之路。」 

   事實上,像太陽、月亮與很多恆星上面,都存在著無形的高等級眾生,西方極樂世界、東方藥師琉璃光世界,那些恆星上,都住著不可思議的眾生,只不過都是無形的。我們的太陽上面,就住著第五界的無形高級眾生。

 

   但是,像我們這樣以肉體形式存在的人類,會很難想像:那麼熱的恆星上,怎麼可能住人呢?這就是”以井窺天”,”夏蟲不可以語冰”。

/tmp/phpKZa5KP 

   我說:「謝謝您,謝謝太陽的提醒,提醒大家選擇自己靈魂的道路。在這冬日裡,您為我們帶來肉體上的溫暖,也為我們帶來心靈上的溫馨。我代表所有地球人感謝您!」

 

  太陽:「就這樣吧,今天與妳的會面令我很欣慰,因為你又比之前提高很多了。」 

 /tmp/phperryl9 

  太陽笑一笑,安詳的回到天上。祂俯視諸天,知道自己的位子,善盡自己的職責、照顧上帝要祂照顧的,而這就是我們存在於宇宙裡的意義! 

 /tmp/phpeMqC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