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女神永恆之愛

   看著浪濤激起的照片,同時也在心靈中聽到了海浪傳來的聲音!她召喚萬物的聲音是那樣的平穩...

   拍打…拍打…,亙古不變...

/tmp/phpwE2rct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2WA2dm

   大海的聲音是每個人所有細胞裡的記憶,總是能讓人的內心激起一種非常深沉的安慰之感。我們的體內就蘊藏著一座小型海洋,與大海的浪濤振動互相應和。每個細胞都是一個小海。

/tmp/phpxYSPFv

   請問浩瀚偉大的大海,您是否也有信息要給人類?

   大海化為了一位巨大的美麗女神,張開雙臂擁抱我!

   大海女神有著豐盈隨風飄揚的美麗金髮,她的愛,廣闊無邊…

   她溫柔地伸出手來撫摸著我的頭髮和臉頰,就像一位母親看著她久別重逢的孩子一般,用一種深厚的愛與憐惜包裹著我。

/tmp/phplhPYFY 

/tmp/phpX8fEaa

   她開始用心靈感應與我溝通,聲音比較低沉沙啞,她輕輕呢喃般的說話:「這些地球上的人,我都看過啦!你們來來去去、永無休止,其實差不多都是同一批靈魂。」

   我:「您指的是這些靈魂在地球上已經生了又死、死了又生,只是轉換成不同的身體來生活,是這個意思嗎?」

   大海女神輕輕地笑了:「多數是的,當然也有一些高靈他們遠從宇宙其他地方下來教導地球眾生。不過,經過那麼、那麼久啦,地球眾生仍很難被提升。」

   說著,她「嘩!」一下濺起了一個大浪,濺在我的心上,噴濺起來的水花如醍醐灌頂,又清涼又舒適!

/tmp/php33tbmc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2DIYoB

   這時,望向海的遠方,發現駛來了一艘船,一邊行駛、一邊發出陣陣低沉”嗚嗚”的汽笛聲。

   是不是屬於大海的聲音都是這樣低沉、悠遠,又安撫人心呢?

   當這艘船駛到我面前的時候,看到這是一艘像郵輪那樣的大船,尖尖的船頭正朝向著我,優美的弧形被海水勾勒得與浪頭十分相襯。

/tmp/phpcI07nM 

                                                                                                                             上圖:Peng攝

   船上有好多人對著我招手,我也高興的跟他們揮揮手!但,他們都是些什麼人呢?

   他們說:「我們將來接引地球上的好人,許多好人將搭乘我們的船飛升!」

   我對這個心靈異象感到驚訝!

/tmp/phpBjGm8v 

                                                                                         上圖:Peng攝

   然後大海女神趴在地上,伸出右手來輕撫著我的臉頰。這時的她看起來又像一位美貌的少女…

   看到這種景象,我又覺得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裡面的畫面,都是一種心靈圖像,還真是有那種情況!

   大海女神聽了又笑了起來,但她的笑清清淡淡、平和又歡喜。

/tmp/phpMP5t8s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yYQF5V  

   我還不知道大海還想給些什麼訊息呢?也許是我太執著於話語了吧?

   這時她才用低沉沙啞的聲音說:「是的,萬物的意象並非只有語言,你所感受到的所有--包括行動、愛撫、聲音、膚觸,那全是萬物的表達方式。我知道妳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描述與萬物溝通的感覺,但我想你很難用語言真正表達出來吧?」

   我說:「是呀!即使中文詞彙極為博大深奧,也難找到什麼語詞來形容這種心靈上的感覺,因為它並非是語言層面的了解。」

   大海說:「是啦!今天我想給大家上一課。」

/tmp/phpHhenkO

   我很高興的回應:「今天大海要談的,難道是關於與萬物溝通的事情嗎?」

   她說:「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多少的眾生他們渴望與你們人類交流,多少的眾生對人類被困住的情況感到悲憫。妳不也是這樣想嗎?

   我說:「是啊,自從開始能跟萬物溝通之後,我感覺到一般人類實在是活得太侷限、太可憐了。人類眼睛看到的,不是萬物真正的真相,被去除掉了心靈的感受,他們的覺知並不是完整的。」

/tmp/phpeKPv5L 

                                                                                                                             上圖:Peng攝

   大海又輕輕地對人類呼喚著:「到我身邊吧!我將教會你們如何與萬物溝通。」

/tmp/phpIcnPer 

上下2圖:Branda攝

/tmp/phpfkHQI3  

   隨後她站起來、用力張開雙手,霎時,大海中央分出了一個通道,就如摩西把紅海分開一樣!

   我看著這神奇的畫面,十分驚喜!                                                                            

    她說:「只要願意容納我的愛的人,都將可以經過這個通道,你們將得到提升!」

   接著,我看到了幾個人類,他們左顧右盼,帶著一種不確定、但是又雀躍的心情,走進這個大海的通道中了。

   隨後左右兩邊高高的水牆,又合了起來,瞬間將這些人吞沒,不知道帶到哪個空間去了?   

 /tmp/phpIbZy7V

   大海女神笑了笑地說:「這是每人心中的海,你們必須跨越心中的那道汪洋,才能抵達。」

/tmp/phpKwzDW3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oa9Fit

   哇!好玄奧的意象喔!

   細想想,也許是指每個人跨越了分隔萬物的汪海之障,就能恢復久遠前能感知萬物悲喜的能力?

  

上影片:Peng攝

   我都還沒真正領悟想通含意呢,大海女神卻又有點憂傷地突然轉了話題說:「我不知道我這麼多的水,會不會一夕之間就在宇宙中被蒸乾了?」

/tmp/php5Slp8a 

上圖:Branda攝

 

   我知道她指的是地球即將面臨末日巨變,「宇宙的懲罰」非常可能在一夕之間,就摧毀罪惡地球這個實體。有可能是太陽閃焰,有可能是天火、小行星撞擊等等...

   這時她低垂著美麗的臉龐,雙眼看著大地說:「地球上的海已經存在了億萬、億萬年了,我不知道要是在一天或是幾天之內,它就在宇宙中被蒸融殆盡,是什麼樣的光景?那時我也將不復存在!」

/tmp/phpKlBa5L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Ic1sY8

   「不過,請你告訴人們:我對他們的愛卻是永不消融的!愛是宇宙裡最難消融的東西。它孕育了萬物,永遠不滅,愛就是『道』!」

   老子的「道」,說的就是這個宇宙運行的真相。

/tmp/phpSRcKtY 

上圖:Peng攝

/tmp/php99dFGc

   這時大海女神的形象逐漸化為海水,美麗身形在傾瀉而下的海水裡面漸漸的消失、模糊了,她輕輕地對我道別說:「再會啦!我的愛!」

   這聲「再會」,頗有「訣別」之意…

   然後”嘩!”一下,像瀑布般,她身上所有的海水都瞬間回歸到海裡面,不復女神的形象。  

 

/tmp/phpM8btZw 

上下2圖:Branda攝 

/tmp/phpToIsSe

   我呆呆的站立在海邊,心情就像這海水般激盪,說不出話來…

    

上影片:Peng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