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後的土地要告訴大家的...

   這幾天,住家周圍的稻田陸續收割,一大早就有收割機來收割稻米了。現在都全自動,真是節省人力。

/tmp/phpiefhLq

   能不那麼費力就有收穫,真是太棒了!觀看收割稻米是很有樂趣的喔,尤其是各種鳥類也會來湊熱鬧,讓整片土地都有生機盎然的靈動之感!

 

/tmp/phptjsU0J

   站在收割後的稻田旁,感覺到田裡發出非常溫煦歡喜的氣氛,不禁問道:「請問大地想給些什麼訊息呢?」

/tmp/phpfTPxo2

   祂溫柔地說:「你看,大地供給萬物生機、供養萬物。不論是稻子、高粱、玉米,都是一樣的道理。因為這些都是上帝創造出來要賜給人類的。」

   感覺到這塊土地有一種母親餵養小孩的母愛心情—看著孩子能夠飽食,就既欣慰、又歡欣….

   祂說:「是了!剛收割過的土地就是這種心情!因為整個大地都願撫育萬物。」

   我代替萬物感謝大地之母還有這片田地。

/tmp/phpKGE5tf 

上下2圖:難怪貓兒在剛收割的田邊酣睡了一下午,因為氣氛實在太舒服了... 

/tmp/phpPgT3jY 

/tmp/phpncTrWe

上下2圖:貓兒下來聞嗅稻草的芬芳。

/tmp/phpaNg23D

   祂說:「像我們這種田是良田,可以育養出很好的稻米。什麼樣的土壤都有它們的功能,有些是旱田、有些適合水作,這些雖都是你們的安排--但人意也是天意。人這麼安排我們就順從你們的意思。」

   「『人意就是天意』,當你們與上天通達之後,你們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我為大家提問:「可是自古以來,地球的情況,並沒有辦法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呀?」

   祂說:「若是地球與上帝的力量連通得更好、更順暢,那麼就會變成天堂。妳知道天堂是想要什麼都有什麼的,因為他們能運轉這個上帝之力、萬有的愛力。」

   我又幫大家提問:「該怎麼樣才能夠更有力地運用這萬有的愛力呢?」

   土地說:「上帝就是『愛』的化身,因此你們的所作所為、所食,都遵循愛的法則的話,地球就會變成天堂。因為那時候你們與上帝之力完全連通、貫通,自然上帝之力能為你們所用。」

  「你們現在只運用了很少的上帝之力,所以沒有辦法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你看某些天堂,他們擁有無盡的功德,因此不論想要什麼,都會立即實現。難道地球人不想要這樣嗎?」

 

   我說:「當然很想啊!每個人都想過這樣的生活,宇宙萬物都想這樣吧?」

   土地說:「那麼,就要所行所為像位上帝。你們覺得-- 上帝會不會屠殺別人(動物)來吃?上帝會不會把同類殺了,然後說是和平侵占?這些行為都與上帝之力、上帝的法律相違背,那麼只能得到無盡的痛苦了。」

   「因為你們背向了上帝的愛力!『愛力』的對立面,就是痛苦與折磨,我這樣的解釋,你們能聽得懂嗎?」

  土地的解釋實在是太好了!真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自我突破性的反省,能正面改變為無痛苦折磨的「純素飲食」,這就是邁向人間天堂的第一步! 

/tmp/phpMRTQhg

上圖:純素食又美味,又不受"迫害動物"的良心譴責。  

/tmp/phpAFawPa

上圖:知道自己的飲食並未折磨動物,讓我們晚上能安眠。 

   這時,大地突然化身為一位半身的巨大慈母,從土中冒了出來,伸出手摸摸我的頭、又擁抱著我…

   祂說:「我知道妳受苦很久啦,不過,也許到了末期了。我們萬物不斷的給人類傳送各種『愛』的訊息,只看你們願不願意回頭,尋回自己愛的本心?你們是由『愛』所創造的,怎麼可以行『邪祟之食』?」

 

   我想土地委婉所說的『邪祟之食』就是指殺生、吃動物肉吧? 焦燙動物的屍體,端上餐桌歡聚,然後自稱是萬物之靈?

   土地溫婉地笑著說:「你別對人類那麼苛刻啦,他們只是不了解…」

   我感到他對人類的寬容無限,不願多指責人們…

/tmp/phpt7oXre

上圖:純素食有著食物的本然歡喜氣氛。

/tmp/phpyy3zwz  

如果不想花大錢,那麼吃"原型食物"是最節碳、最有利身體了。 上圖是我自己用環保酵素與落葉堆肥種的有機芥菜,簡單燙著吃,身心無負擔。

 

  只見祂把手縮回土地裡,接著從地中吹出一個很大的無形愛心泡泡飄在空中…說是無形,卻對周圍的萬物都有很大的利益,那是無限包容的愛!只要沐浴其中,都能得到莫大的啟發與浸染。

/tmp/phph6JF5V

   祂說:「請遵循『愛的法則』,不論到宇宙的任何角落,都是以此為尊的,不要忽視『愛的力量』,即便是妳,也不要忽視!」

   我頓時得到提升,感到內心充臆著滿滿的愛!在這樣的夕照之下,只覺無限的安詳平和。這是這陣子戰禍頻仍的紛擾中,少有的溫暖和平訊息了。

   不由得由衷地感謝上帝、感謝大地與土壤、感恩陽光的照拂、感恩萬物!

/tmp/phpTHqAOU 

/tmp/phpaddccK 

 

非常好的開示連結過去:靈魂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