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巨木群的第二次訊息

/tmp/phpzmyOjC

   大雪山的「小神木步道」是一條很需要體力的步道,因而並不像雪山神木的路線那麼大眾化,人群絡繹不絕。但如此反而讓這條步道神聖肅穆的氣氛能夠盡量保持下來。

/tmp/phpXjUQXf

上圖:小神木步道沿路好多這些沒被命名的巨木。

   崎嶇的山路兩旁,到處都是幾百年的神木矗立,有些上次就注意到,有些卻是不經意又驚喜發現,增加好多尋幽訪勝的樂趣。空氣中芳香的芬多精氣味提振著我們的精神。

/tmp/phpiW39XX

   下圖這棵椅狀根部,讓我們坐著休息的紅檜神木,想代表整區的巨木群們向人類傳遞訊息。(連接到巨木群第一次傳訊的舊文去)

/tmp/phpLxN3cb

上圖:此次的巨木群發言代表。

/tmp/phpAZ9Rob  

上圖:與人的比例。

   他說:「這是一個緊急的訊息,我們即將離開這個世界,但我們希望還能堅守住這個區域。」

  「因為當年我們集體整批從高境界下來這個區域的時候,是一個團隊,現在誰也不想放棄誰,除非自然老死的以外,我們希望同進同出。」

   他的意思就是地球的動植物即將撤離地球的消息。

/tmp/phpMOq66y

上圖:自然倒伏的巨木。

   紅檜:「很遺憾這個地球任務有可能會失敗,但無論如何,我們曾在這地球短短的幾百年內,為他製造了新鮮的氧氣給周遭的動物與生靈使用。」

        「這個星球是由無數的生靈共同組織起來的,我相信從上一篇文章裡你們已經知道--任何一種生靈,都有他在生態圈裡的位置。」

/tmp/phpqjj6Sy 

上下圖:為小神木步道道旁拍攝到微小的菇菇,他們也有可愛的位置。

 /tmp/phpyAIR43

   紅檜:就算一座山峰,也有它存在的價值。因為讓我們得以攀附其上,而為大家供給氧氣。我們喜歡住在高聳的山上,因為那樣才足夠涼,足夠讓我們身心沉靜下來。」

/tmp/phpZ3cTJi

  「我們厚實的木心內裡是『穩重』的表示!因為厚實,才能屹立不搖。如果是年齡很淺的熱帶樹木,易脆、易折。」

  「妳注意看:我們表體的木皮紋理,棵棵都不相同,就如同妳們的指紋都不相同一般。」

/tmp/phphjRhhZ

上下圖:因為巨木的提醒,所以我就留意多拍了幾株巨木不同的木皮紋理。

/tmp/phpsPSTOa 

/tmp/phpbHnlbt

/tmp/phpUtnr0u

  「我們這些樹種(指檜、杉、柏)在地球上已經存在很久了,我知道妳訪問過樹齡達5000年的「黃帝手植柏樹」,那都是我們的祖宗!」(連結過去--5000年世界柏樹之父 舊文)

/tmp/phpch970j  

上圖:陝西5000年樹齡的黃帝手植柏。

  「柏樹也是我們的兄弟,我們這類神木給世界帶來的是--『吸收宇宙的靈氣』。從樹頂尖端上吸收下來,然後將能量從樹根傳導到這片土地裡。」

/tmp/phpxrChFX

上圖:樹頂吸收宇宙能量後,從樹根往下輸送到地裡,增加土地與地球的能量。

  紅檜:「我們的作用是雙向的--除了從地裡汲取營養以外,我們高聳的樹梢、雅緻的姿態和尖端,都是吸取宇宙天地能量的接收器。 你看--我們張開像傘,像不像雷達呀?」

/tmp/phpm52w7Y

/tmp/phplR3s5a

   他這麼問,我才頓時恍然大悟!因為之前他們沒跟我說過這種秘密。

   紅檜繼續說:「像柏樹、松樹的頂部尖端,都特別高,那就是為了要吸收宇宙的靈氣。我們搶得高高的,除了要爭取陽光以外,也是要爭取一個好的能量接收點,盡量減少雜訊。」

/tmp/php5RAAZX 

/tmp/php9xUEff

上圖:頂端尖尖高高的,用來吸收宇宙能量與天地靈氣。

   我感嘆:「啊!你們好偉大!好神奇喔!」

   紅檜說:「是的,我們是一種很古老的樹木,應該幾億年前就有我們了。越古老的樹木,他們族群的能量力量越古老。我說的是一種整體的『靈性年齡』。」

   他意思是以整體同一體的年齡來論,而不單只是說他自己這一棵的年齡。

/tmp/phpCXEgT3 

/tmp/phpLiluTe

   紅檜又睿智地侃侃而談:「就好比你,妳的靈性年齡很小,妳的父王年紀很大。越老的靈魂越懂得如何運用宇宙的能量。

   好了,我跟你說到這裡,其他的訊息,會由小神木來告訴妳,祝妳今天玩得愉快!」

   我謝謝他,繼續走接下來的步道行程了。

/tmp/php0ozBmH 

上圖:隨意一棵巨木的枝椏都美得令人驚嘆! 高雅又令人尊敬。

 

附註:目前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說紅檜約是三千萬年前,冰河時期遺留下來的活化石,不過我仍按照這棵神木自己說的記錄下來。

 

好影片連結過去:

1.清海無上師談地球上人類份子的組成,與未來地球可能的命運。

2.末日的跡象,人類改變的最後機會

3.我們不朽的靈魂-輪迴轉世的實例

4.我們的宇宙是虛幻?或是真實的?你我是否活在虛擬世界中?

5.看看新時代天人小孩保護動物的感人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