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生靈們的集體訊息  

昨天傍晚在農路中散步時,感到吹來的風中有來自大自然的訊息,不過我選擇忽略,不想那麼累,放鬆心情散步還要收訊息。

 

   今天又收到自然界生靈們再次傳送的訊息,因此錄音下來做成文字檔…

   我聽到風中傳來一些呼嘯聲,像悲聲?也像哀戚的嘆息?這種訊息隨著氣流流動在全球,瀰漫在我們周遭的生活環境中…可惜的是:很少人類能感知得出來…

/tmp/phpaXwq5Y

/tmp/php07uaid   

   他們對我說:「孩子呀,我們即將離開地球。地球即將崩壞,我們將不能在這裡生存了。」

   我說:「2012也說地球將毀滅,可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在全能佛菩薩的積極介入幫助之下,地球還是已經延長了很多年了呀?說不定還是會有樂觀的期待?」

   他們嘆息地笑了笑,這是一種悲哀無奈的笑。

/tmp/phpIo8xLK

/tmp/phpEx1OLS 

/tmp/phpRPncDv

   自然界生靈們說:「昨晚我們就打算告訴你這些了,但是你沒有心情聽,因此延到今天再告訴你,或許你發佈文章訊息以後,我們就要離開地球了也說不定。」

   我說:「有時候我還真希望自己聽不到這些,像個普通地球人一樣生活。你們要給的訊息是什麼呢?請說吧,我將為你們傳達。」

   自然界生靈們集體意識說:「這麼多年以來,我們守護著地球。不論是天上的生靈、大海裡的生靈,或是樹林裡、岩石中,都有我們的存在。」

  「這些靈氣構成了整個地球的生命泉源,你們生活在其中,並不知道我們的努力。」

/tmp/phpy76Tk1

/tmp/phpklTHOF

/tmp/php4lIy5T   

   我趕緊說:「非常感謝你們的地球的貢獻,人類確實完全不知道這些所謂生靈的存在。在現今文明的社會裡,人們也將此概念視為無稽之談,凡是談到這些的人,被多數人視為異端。」

   他們苦笑著,並開始變得有點淒厲的笑?

/tmp/phporsX8t

   他們說:「你們屠殺我們的兄弟姐妹,污染了我們生活的環境,地球的靈氣都快被你們破壞殆盡了,你們還想要怎麼樣?」

/tmp/phpw9V59Q 

/tmp/phpXdna84

   我歉然地說:「非常抱歉!地球人們的感知被封閉,不像你們這些生靈可以看到無形的東西、可以感知能量。地球人每天就是忙著營生,從早到晚有忙不完的事,到了夜晚又煩惱所有的事情,以致夜不能寐。人類生活得苦不堪言,我身為人類,不能不為人類說些話。」

   他們用一隻集體的大手打了我的頭一下,說:「你並不是地球這裡的人,卻要為他們說話?」

/tmp/phplKCJvN  

   我說:「我雖不是真正被困在地球的地球人,不過也是來幫忙這裡的人哪。」

   他們點點頭說:「也多虧了你們,地球又多維持了幾年,但現在我們看勢不可為,已經打算離開了。」

/tmp/phpur2H9y

/tmp/phpnfm7qI   

   我問:「你們希望對地球人類說些什麼?怎麼到現在都還沒說?讓我等好久啦?」

   自然界生靈們笑了,說:「你倒是很急,可是身處於懸崖崩潰邊緣的地球人,沒有人著急吧?他們汲汲營營,能撈多少好處就是多少。」

/tmp/phpfeE7WA  

   我說:「這就是多數人類的無明本質,也是無奈的。」

 

   自然界生靈們搖搖頭說:「罷了!現在不論說什麼,他們都是聽不進去的,因為他們的作為早已違反宇宙的天條與律法,現在等著他們的就是被繩之以法,丟到地獄裡去,百千萬年也出不來。」

/tmp/phpi3nIZY  

   我說:「最近我的訊息文章都是在轉達這些,可是我已經不太想傳達這些事情了,因為多數人類根本不相信有地獄,他們只看到眼前能活下去的利益而已,凡是會阻擋他們利益的,都得被剷除。」

   自然界生靈們點點頭說:「是,你說的對。不過我們現在對人類不再抱持希望,請你告訴他們---『好自為之』吧!我們將不再為自然界提供支持的能量。」

 

   我問:「你們將去到哪裡呢?」

   自然界生靈們說:「多的是比這裡好的星球可以去。而且,現在宇宙的大提升行動裡,大家靈性都跳了好幾階,宇宙外面是歡欣鼓舞的,因為他們都去到了好的樂土。」

/tmp/phppVQavF  

/tmp/phppR2mLj  

本文所有AI圖片皆為Iris自己所製

   我說:「那就是說你們將從維持地球的大軍中撤退,奔赴更好的未來嗎?」

   自然界生靈說:「沒錯,我們一直很努力,不過如果沒什麼成效,也無法永遠等待下去了。」

 

   我說:「看來這次宇宙三界大提升成效斐然,那恭喜你們啦!祝賀你們能去到更好的地方,靈魂飛升。不過,我認為救世主還是應該會與你們協調看看,是否還能繼續支持地球一段時間。你們有你們的意願,但是救世主也有他的旨意。」

   自然界生靈們點點頭,瞬間消失了…

 

註:本篇中的「自然界生靈們」很廣泛,包括動物們、飛鳥禽類、海族生物、山精、樹木精靈、水仙子、花仙子、菓靈,與其他我們所不知道的善類生靈。

/tmp/php01e5Se  

上下圖:動物們祈禱人類能引領地球走上 VEGAN 純素的新時代!

/tmp/phpRd6s8u

/tmp/phpxgeiHE   

/tmp/php0ZIvfD  

 

好的天堂影片實歷影片,連接過去看看:

1.西方阿彌陀佛極樂世界,誠心虔誠唸"阿彌陀佛"得以前往

2.東方藥師佛淨琉璃世界,誠心虔誠崇拜藥師佛者得以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素Iris 的頭像
    純素Iris

    動植物也會說話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