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談新地球產生的可能性

/tmp/phpLIVrvu

   先生今天在高速公路湖口休息站,拍到有一圈彩虹的日暈。用肉眼看,是一圈七彩的彩虹,不過拍的時候,可能是陽光太強,手機沒辦法拍出彩虹的七彩,只像是白色日暈。

/tmp/php9OV7gf

上下6圖:Joy攝。

/tmp/phpglBa5Z  

   看到這些照片,立刻就知道我們最親愛的太陽父親將有訊息要傳遞給祂地球上的孩子們了。

/tmp/phpOd5NMJ

   我恭敬的跟太陽打招呼:「偉大的太陽,在這地球巨變的時期,您是不是又要提醒孩子們什麼事情了?」

/tmp/phpAOF7VK

   太陽點點頭,在靜默中,不用語言的傳遞給我看一個內在的靈視影片…

 

   我集中精神觀看:

   這是....將來末日時刻地球的景況!無數的人們被埋在燃燒後的倒塌房屋中、被壓在廢墟的石塊下,街景中沒有一棟房子是完好的,原本繁華的大城市,都變成了破碎的積木。  

   我並沒有聽到哀嚎的聲音,相反的,是一片死寂…

 

   接著刷過第二個心靈影片….

   影片中有無數的人類屍體慢慢地沉到海底下,他們早已死亡,慘白泡水的屍體緩緩地漂降到海底,疊了一層又一層,無法計數!  

   他們驚恐的表情、張開的四肢,彷彿仍無聲地求救著,就像一片片飄落的黃葉,結束了他們好不容易掙來的、在地球上作為人類的提升進化機會…

   我聽到周邊有靈界發出來的聲音,牠們說:「人類終於自食惡果了,我們將吞噬他們的精魂。」

   然後我看到一大群佛教經典裡面,世尊開示過的「食屍鬼」,他們樣貌醜陋扭曲、張牙舞爪,迫不及待地撲上去吞噬人類的精魂!這些猝死的人類都變成了他們口中的食物,非常恐怖!

   每漂下一具屍體,就立刻被他們分食精魄。

  「食屍鬼」們貪婪的眼睛張得很大,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場難得的饗宴!當他們吞噬了很多人類的精魂後,身形就變巨大,因為從屍體中得到了能量,然後更肆無忌憚地撲向其他的人類屍體!

   這個廣大的海底墳場寂靜無聲,只偶爾有一些水流咕嚕的聲音….

 

   對於巨大的海洋與大地來說,人類是非常微不足道的,他們生前活在自己的妄想裡,從不管其他眾生的生存與死活,因此終於有這麼一天--他們都被毀滅了!

   這時候我看到遙遠的海面上,有一塊陸地,留存著一小撮人類,他們也被這種巨變震懾,呆立在陸地上,不知該如何是好?

   天空有一些幽浮出現,好像是要幫助他們?

 

   接著的心靈畫面是第三幕:

   仔細看,這是一個新地球的誕生!到處都閃閃發光,我不清楚地球在那時候是物質界?或者已經進化成無形靈界的存在?但景象就彷彿是天堂一般,四周閃著耀眼的白光,

   有很多修行人身著修行的長袍,盤腿坐在閃亮的地上,似乎在聽一位佛講經?

   我很努力地想看看這是哪一位佛?但光芒太強,一時沒辦法看清楚,只聽到祂講經的法音。

   這種法音是一種振動頻率,並不是人類的說話方式,所以大佛的嘴巴沒有動,只以心傳心,大家卻都能聽懂。

 

   我身處此時空中,不自覺也坐了下來,盤腿聆聽聖佛的講經內容,我調整了心靈頻率,聽懂了大佛所開示的…

   大佛說:「在這樣的新時代裡,每個人都必須潔淨自身,因為只有潔淨的人,才能留存在這樣輝煌的年代裡。這一小群人將是地球更往上提升的種子,你們的任務是要更加轉換這個地球。我想你們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要做什麼?因為在久遠以前,就已經註定了你們將來要提升這個地球。」

   「我知道大家都還驚魂未定,也許,大家不知道這個地球計畫,但我很清楚地知道:地球是宇宙中的珍珠,她本該輝煌燦爛,不過被居於其上的眾生給汙染了,現在我們必須重新抹亮他,讓他重回珍珠般溫潤的光芒!」

   「我要看看你們將為地球做什麼?」

    然後,第三幕心靈景象就消失了。

 

    現在,太陽將會為我解釋這些內在心靈影片。我心中震驚的情緒還沒緩過來,一時之間靜默無言。

/tmp/phpirJ9Qv

    太陽說:「很遺憾,地球上面的眾生,多數沒能夠從這次的篩選中通過。你們將是通過篩選的人,我勸你還是收起與地球同歸於盡的心思吧!」

   我忍不住笑了!就連這點暗藏的愚蠢小心思都瞞不過偉大的太陽。最近心中老是盤算著:萬一真有毀滅性的大海嘯來,就立刻衝出去讓海席捲,這樣就能回到天堂的故鄉了。

 

   太陽說:「你們都將會是種子,我必提升你們!」

   我說:「可是我們在天堂已經有很好的新樂土可以去了呀?」

   太陽說:「新樂土哪有那麼容易去呢?必須是你們的親友,還有跟你們師父有關的人才能去,你以為那是菜市場嗎?」

   聽到太陽用這麼人類化的語詞說話,我又笑了,說:「當然不是菜市場啦,但是在這末世,大佛救世主普渡眾生,已經備好了非常多的新樂土呢,那可是無邊無際的大呀!」

   太陽點點頭說:「這是宇宙眾生的福氣,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得到這樣的結局。」

 

   我說:「那些被壓在廢墟之下、屍骨堆在海底下的無數人們呢? 他們將去到何處呢?」

   太陽說:「會經過一段很混亂的時期。因為他們的靈魂會飄來飄去、亂衝亂撞,或是被食屍鬼吞噬,或是被黑魔師抓走,當作煉藥的材料,都不一定。在這樣紊亂的境況中,能留下來的,就是願意吃全素、心地光明的人。」

   我說:「這樣的人類人數多嗎?我看是只有一小群吧?」

   太陽點點頭說:「你看到的那片大陸,將會是一個新大陸。」

 

   我說:「請問那是物質化的嗎?又或只是它們在靈界裡看起來的樣子?而事實上卻還是物質的土地、陸地?」

   太陽說:「這要看地球上救世主的安排了,我也不知道。所有的未來,可能都不是定數,這只是我給你看的幾個有可能發生的未來畫面,這都是推算出來的。」

   我問:「所謂對未來的推算,是根據人類目前的行為與意識,對吧?」

   太陽說:「沒錯,你抓住重點了。假設地球人類不悔改,繼續沉溺於目前殺生吃肉的飲食模式中,那麼宇宙的摧毀力量將會即刻到來!如果人類有點往悔改的方向走,那麼或許能換取更多的時間,讓更多人能醒覺。」

  「不過,目前看來是第一條路的可能性最大。」

/tmp/phplLa5y5   

   未來並不是定數!

   就好比:我們在學習階段選志願時,如果沒選醫學系,那麼不用算命,就能肯定將來無法成為好醫生;相同的,如果沒選體育相關體系,也不必排八字,就知道未來能成為奧運選手的機會很低。又或者小時候不認真、不好好學習任何事物或技能,也不必卜卦,就知道未來成長的路途難行。

   未來的際遇走向,是由我們目前的選擇去逐漸演化、走出來的。若選擇作奸犯科,那麼將來哪一天進監獄只是時間的問題。

   在地球,吃肉殺動物不犯法不受懲戒,但在宇宙律法面前,就是作奸犯科、違反宇宙愛心原則的嚴重罪刑,地球人始終不明白這點,以為自己雖殺動物吃肉,卻行「善」,就是個「好人」,此認知與宇宙律法牴觸。

   食肉之人的胃裡、腸裡都是動物的血腥屍體,睡覺枕著動物冤魂睡,一生所食剝奪無數生命,背著無數血債,怎麼能被宇宙法庭定義為「好人」呢?

   地球人大量虐殺動物與同類的行為,積犯過於嚴重,汙染了宇宙氣場,犯了宇宙天條,早已罪在不赦,若不趕快悔改,那麼當宇宙執法單位慈悲給予的改過寬限期一到,真正執行律法時,靈魂將被丟入宇宙監獄,那就是--"地獄"!

   他們的處理可不像人間法律那麼容易開脫狡辯,一切都有無形影片紀錄擺在眼前作為證據,一分都不會少。陽間的監視器無法遍及所有角落,暗室能欺,但宇宙執法的科技非常高超,連犯行當下的心念都能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   

 

   我又問:「到那時候,太陽您會感覺如何呢?」

   太陽說:「我孕育地球數十億、上百億年,像這種毀滅的情景,也看過很多次啦!宇宙生生滅滅,於我的高度來說,如過眼雲煙。但對於降生地球,想經歷優化靈魂旅程的人來說,卻是一個巨大的摧毀。若是靈魂掉到地獄,或更深的深淵世界,恐怕永不得出,因為地獄之門將關上。」

   我問:「是不是收服三界的工作持續進行中,將來多數三界內眾生都會被安置到天堂去,而太壞、沒有救的不悔改眾生,就把他們永遠關住,免得出來擾亂宇宙?」

   太陽說:「也許這是一個方案,也或許還是會開一扇小門。不過你們會想要讓自己淪落到這樣---從小門裡鑽出來嗎?」

   我說:「明白宇宙律法的人,當然很不願意!他們會極力拯救自己,讓自己過一個慈善、吃素、放生、愛護其他眾生的生活,然而,他們若是無法克服口腹之慾,嗜食肉的習慣改不了的話,可能連從小門出來的機會都不多了吧?」

   想想:這樣漫長的靈魂旅程實在是太悲哀了,好不容易等了百千萬年,才輪到生而為「人」的機會,怎知最終結局卻是這樣?若是他們生前就能看清楚一切,一定不會選擇這條黑暗之路的!

 

   太陽說:「所有的事我都告訴你了,現在你去告訴他們吧!」

   我謝謝太陽的永恆輝耀與不放棄的精神,太陽點點頭,又回到天邊去了。

/tmp/phpTJG2Rg 

上圖:好友攝於加拿大的美麗日暈。 

 

相關資訊連結過去:

1.瀋陽驚現2個月亮,成都出現7個太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王給大家的訊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素Iris 的頭像
    純素Iris

    動植物也會說話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