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神談地球上水紋的自然分佈原則

   這是東北角最乾淨的水源區,騎車到一個小攔河堰時,豐沛的水衝擊出巨大的水聲,感覺到水強烈的邀請,似乎有訊息要傳遞給我?於是停下來與水溝通看看…

/tmp/php9nAMMJ 

  

上影片:聆聽水的澎湃之聲。   

   我問:「澎湃的水呀!請問您是不是有什麼話要我傳達給大家呢?」

   水說:「我轟隆般的雷鳴,這就是地球母親的吶喊!我們這些地面上的水,在地球母親的地表流淌。平靜的時候很平靜,但一旦發作起來的時候,就會釀成大災!」

/tmp/php0TGJEz

   我靜靜地聆聽著,但水的訊息停下來,似乎希望我提問?

   於是我代替地球人提問:「那麼在地球上,水能保持平靜或者暴怒的法則是什麼呢?」

   他說:「就是這樣的問題可以讓人類醒悟。你們想--古語說:『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意思就是如此。」

        「我們在地球的表面或平靜、或奔騰,那都是順應當地的地勢與地球母親的需要。當這種平衡被打破的時候,地球母親就會扭動著身子,試圖把那處的筋脈給打通。」

        「這道理就像你們人類的中醫推拿、整復一樣,當某處的經脈經絡阻塞時,把它推一推、順一順,讓氣血能夠流過去,那麼身體就能夠恢復、自癒。如果最粗的經脈,長久都處於不能夠流通的情況,那麼勢必就得把原本該走水路的地方打通。讓水恢復到原來流瀉的軌道裡。」

        「現在你們建了很多的水壩,把我們的經絡給堵塞住了,這個情況會影響到地表水文的平均分佈。」

 

   我說:「最近好像西方一些國家的水壩潰堤,造成淹水?」

   水說:「我要告訴你們的就是這樣--還是要讓水順順的流,如果堵塞得太嚴重的時候,大自然會反撲!因為那讓整個地球母親水紋的運作,產生很大的困難。」 

  

   我:「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著名水壩,應該就是中國的三峽大壩了吧?三峽大壩對中國的土地與國運會有影響嗎?」

   水神說:「我想告訴你們的就是這個!因為長江是大地之母很大的一條支脈,如果你們違反自然把它給圍起來,那麼迎接的就是大地的反撲!」

/tmp/phpmPN0Ji圖片取自網路-三峽大壩。

 

   我問說:「這個反撲是包括旱澇不均?或者是指大地也會震動嗎?」

   水神說:「大地震動那是地球母親翻身、扭動,調整她的身體,因為太堵塞的話,就像你們人類身體痠痛時,會想轉一轉、扭一扭身子,讓那個地方舒服一點。」

   「但這樣一來,那個區域的地表就會不平靜,這都是相對的。」

 

    我說:「可是現代社會需要的用水量非常大,工業用、農用、民生用,如果沒有建水壩,像台灣的地形陡峭,降雨會都全部流到大海裡去了,那平常就沒有水可用,這也是不得已的吧?」

    水說:「建水壩要小心的評估,有些地方建,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有些地方是主動脈,那麼就不能隨意把它給塞住。」

 

    我聽出水的弦外之音,就問:「您的意思是說長江三峽大壩那裡算是地球母親的主動脈囉?」

    水說:「這個問題不言可喻,你們都很聰明,答案不需要我明說。」

    我請問:「所以,很大的河、主脈的河,不能建水壩攔截水嗎?」

    水說:「那樣的話,水的流佈會不均衡,相對的,水蒸氣的分佈也就不均衡,這樣會影響風神、雨神的佈雨。不是你們想要雨就有雨,也要物質界的水蒸氣能夠配合,那樣才能夠風調雨順。」

   「你們現在把長江給塞了起來,對國家的國運也很不好,因為變成國家的體質運轉出現了問題,有很大的阻塞。」

 

    我說:「喔!是的,感謝您告訴我們這個自然法則。不過那都不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能夠決定的事情啦。我還是會幫你把這個訊息傳出去。」

    水神謝謝我,美麗的女神身影往後退到水裡去了…

 

好的影片連結過去參考:

1.保護湄公河:東南亞生命之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素Iris 的頭像
    純素Iris

    動植物也會說話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