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不祥滅世訊息

/tmp/phpcpu0jR                                      上圖:Peng攝 

   以下的訊息,考慮很久:對世界是否有益處?是否有必要冒著被批評的風險發佈在部落格上?

   再一想:從一開始,開這種部落格對個人而言就已是冒險了。

   最後,仍是放上部落格了,起碼自己內心得以平靜。

*****************************************

   坐在家中通道的風口,這真是所經歷過最熱的夏天了,風雖大,卻異常灼燒般地悶熱。

   奇怪的是:我從風中感到很強的不祥殺氣與殺意!風中像有無數把刀似的朝人類飛射過來!還聽到風中傳來一種由遠而近,動物怨靈敲擊戰鼓的聲音,轟隆戰鼓聲中,「殺!…..殺!…..殺!….」之聲不絕於耳… 

   難以計數的動物怨靈手持長刀,大隊人馬砍向地上一些看起來早已沒有生機的人類,奇怪的是:當人們的頭被動物怨靈砍掉時,彷彿沒有什麼反應?似乎這些人早就被安排會喪命,他們活在地球上的肉身只是一個魁儡,而他們的靈魂真神早已經下了地獄?

   難道這就是聖經中說的「活死人」?所以說什麼真理都不願聽、勸什麼好話都沒有用。

/tmp/php8s4No7 

上下2圖:發文後,本人在凱米颱風登陸前一天拍到的天空怨靈圖像,請您找找看有幾種動物圖?我看到:狗頭、長蛇、狐狸頭、小浣熊、豬... 

/tmp/phprCvQgK

上圖:上面那張照片的局部放大圖,恐怖異常。有狐狸頭、章魚、正面魚頭、雞嘴、蛇。

   動物怨靈大軍們殺紅了眼,如秋風掃落葉般,遍地尋找目標,砍殺了無數活死人般的人類,活死人被剁成碎片後,就如煙塵般地消失了。我得到的訊息是:不久之後,活死人們在地球上活著的肉身也會意外身亡或猝死。

   地底下也憑空冒出很多無形怪獸,到處攫取壞人類,把他們吞噬到肚中。這種景象真是怪異非常。 

 

   無數動物怨靈們在空中哭泣著、哀嚎著,傾訴著他們被虐殺的極端痛苦,天地間均充塞著這種黑暗的情緒與氣氛,這種怨氣無以發洩,強度足以鋪天蓋地,席捲著地球上主要的動物飼養大國,以及吃肉很重的許多國家。

   記得上次感應到這樣大規模的恐怖復仇訊息,是在2020年1月新冠肺炎剛蔓延之時。(連結過去回顧)

   人們總談論著節能減碳救地球,其實只要全球不殺動物不吃肉,地球會迅速得到慈悲行為的反饋,回復健康。談論少開車、少用電…這些,都沒有觸及真正問題的核心,但大家不願放棄最關鍵的「餐桌上的肉」,繼續每年殘殺數百億動物為食,避重就輕的結果,就是讓被殺動物報復的怨氣仇恨籠罩地球,使得地球能量失去均衡。

   動物養殖使得無數的動物棲地與人類的農地,都被砍伐用來種植飼料,地球母親失去能讓自己恢復的肺,已經瀕臨崩潰,沒有辦法再讓地球的溫度控制住。

/tmp/phpnsgZ6z

                                                   上圖:Peng攝 

   想到這些,感到很難過。

   不過,我還是試著與這樣的焚風溝通。

   風恨恨地說:「你們人類的末日就要到了!你們等著看吧!我們將摧毀地球,請你們做心理準備!」

   我問:「末日的預言已經聽很久了,但是都被地球上的大修行人給阻擋住了,現在你們也做不了什麼吧?仍將被大修行人給阻止吧? 」

   風中怨靈狂笑說:「你們聖靈已經沒招了,任何能拿出來犧牲的都犧牲光了,我看你們還能拿什麼出來交換? 」

 

   我:「那你們打算用些什麼方式呢?讓大家有點心理準備吧?中國大陸已經飽受大洪災之苦,好像不是現在才開始?」 

   這股風中怨靈用憤怒的恨意說:「我們將摧毀地球,因為你們絲毫不顧念我們其他眾生的死活,只管自己的利益。因此我們將掀起狂浪、降下冰雹、掀起海嘯!地震、山崩、瘟疫,都是我們的手段;狂風驟雨更是不在話下。」

  「你們將猝不及防!當你們漂在洪水上掙扎時,那就是我們的際遇的寫照,你們將體會到我們生不如死的痛苦,我們即將反撲!」

/tmp/phpIsJJEr 

上圖: 發文後拍到的天空憤怒鯊魚圖像。

 

   我無奈地說:「這種話,我也聽了多次了。但我一個小人物也做不了什麼吧? 」

   他們說:「你們聖靈們對地球有大恩,不過地球都是忘恩負義的人為多。只要有點好處,他們就會來爭搶;叫他們要付出什麼,那是癡心妄想!」 

   我說:「這是一般人的心態—只要拿好處,不要付出什麼、改變什麼,也不想對其他眾生友善、仁慈,打算殺生吃肉到底,我們已經勸了好幾年了,也拿他們沒什麼辦法。」

 

   他們悲憤地說:「我們為你們聖靈感到不值,但若是你們還硬要阻擋的話,就是自己要遭殃,我們下手也不會手軟的。以前還顧念你們在地面,現在恐怕任何事情都阻擋不了我們復仇的意向了!」 

   我一時無話可說、無話可勸,因為能說的以前都說過了,能代為道歉的也道歉過了,但是人類不悔改,繼續殘殺動物,那麼就會像個罪惡的無底洞,誰都無力挽回。

 

   他們咬牙切齒說:「請你告訴他們吧,大家準備著精神!就等我們開殺吧!」 

   我搖搖頭,坐在風裡受著他們的殺氣,還是勸說:「起碼不要殃及好人吧?還有不少人努力修行、拯救動物、改吃素,很愛護地球,這些人你們也要一併毀去嗎? 」

   他們猶豫地往後退了一點,說:「或許吧!但也許在這樣大規模的反撲行動中,很難不傷及無辜。我認為你們就是保護好自己吧?當生靈的怨魂橫掃地球時,你們是阻擋不了的,要說把你們從渣籽中挑出來,那也是千難萬難的事情啦。這一小撮的人祈禱會有效,真正的好人,他們的肉體雖在地球,靈魂早就在天堂啦。」

 

   我說:「那麼這些聖靈他們的肉體活在地球,不就是影子般的分身? 」

   他們說:「聖靈分了很多分身到地球上幫忙,如果要收回去也是很容易的。」

   「不過,低等的眾生,多數會被掃到黑暗的地獄裡去,永不得出。因為他們對其他眾生一點憐憫之心都沒有,不論救世主如何勸說、你們如何推廣,絲毫不能撼動他們堅硬的心。這樣的話,他們就值得下到煉獄裡去燒烤!我想:你們也不用憐憫他們了吧? 」

 

   我說:「可是多數人並不相信死後有地獄,他們縱情玩樂、殺生吃肉喝酒,也沒見發生什麼事情啊? 」

   風中怨靈們突然怒目圓睜,表情猙獰,狂暴的說:「這些人在這次行動中,都將被掃入地獄,我要你們睜著眼看!他們將會為他們的作為付出永遠的代價!」

   「我們不會讓他們得到救贖!他們的眼睛、耳朵都被蒙蔽了,因為我們希望他們永遠聽不到救贖的聖音,這樣才方便我們執行復仇的任務!」

 

   我說:「這樣會不會太狠了啊?你們要不是再給他們一點機會啊? 」

   他們用力拍了桌子說:「不用再說啦!你們也跟我們勸說了好幾年,現在是時候啦!希望你們不要再阻擋我們的行動!天道仍舊應該運行。你們一直護著他們,他們只會更加作亂、毫不畏懼,我們不認為這是一個好的方法,請你們讓開吧!」

 

   我無言,只能任這種充滿殺氣的風繼續吹過身體…

/tmp/phpHL0be9 

                                                                                                                             上圖:Peng攝 

好的影片連結過去參考:

1.融化每一顆心:奇妙豬族人艾斯特奇遇記2集之一

2.融化每一顆心:奇妙豬族人艾斯特奇遇記2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素Iris 的頭像
    純素Iris

    動植物也會說話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