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世界地球日,地球母親專訪

/tmp/phpzUFS2I

/tmp/phprUKMK5  

   4/22日是世界地球日,我感應到地球母親似乎非常的躁動不安,想請問地球母親:是否有什麼訊息能透過我傳遞給地球人類呢?

   地球母親傳來的是一種痛苦呻吟的聲音,她喘著氣,一時沒有回答…

 

   我首先感謝地球母親在這麼長久的時間內孕育眾生,很遺憾人們的作為,讓地球母親如此痛苦。

   她喘著氣說:「我的孩子們,我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會爆炸?你們給我施加太多令我痛苦的東西了!這些負面能量讓我瀕臨崩潰!」

   「我仍然竭力想保住你們,孩子們!你們看過凡間的母親嫌棄她調皮無知的幼兒孩子嗎?他們跑來跑去,把家裡弄得一團亂。母親則無論如何疲累,仍會拖著身子,為孩子們張羅吃喝玩樂諸事。」

   「你們對我而言就是這樣需要保護、照顧的幼小孩子。我地球上的孩子越來越多啦,不是只有你們人類而已,很多、很多的生物,我都視他們為我的孩子!」

/tmp/phpDUOl88

上下3圖:Peng攝.

/tmp/phpnsaY48

/tmp/phpRzVLDu

/tmp/phpIUOQVr

上下2圖:Iris攝.

    地球母親喘著氣,疲累的說:「你們喝盡我的體液,抽取我的生命精華(指的是”石油”),很多很多東西不是你們需要而已,我也需要這些來維持住自己的生命。畢竟,若母親自身衰弱到無力哺育孩子,那首當其衝受難的就是孩子了。」

/tmp/phplFYPGb  

上圖:新疆的石油很接近地表,因此開採很容易,機具不用太大。    Iris攝

   我又請問:「可是目前地球上的科技,不論是驅動車子或工業系統所需,仍停留在需要大量仰賴石油的層次,沒有什麼太大進步。我們其實也並不想一直使用石油,可是目前還沒有找到什麼特別理想的替代能源?」

   地球母親虛弱地搖搖頭,對我說:「若是人類的意識再提高些,那麼會有很多、很多乾淨的能源科技進來地球。目前地球之所以被掌控在這些抽取我的生命來當成能源的模式當中,是因為你們的意識與這些低等的方式相應,天堂就沒有這樣的模式。」 

/tmp/phpeuEOTS

黃山的虛無絕美景致,是一部分天堂的物質化複製品。在老子的兜率宮附近,就有類似這樣的場景。 

/tmp/phpzIRaTr

   我說:「您的意思是人類的意識達不到天堂的層次,因此得不到天堂那樣好用的東西,是嗎?」

   地球母親用悲哀的眼神望向我,點點頭說:「我只能順應你們的需要,盡量犧牲自己,但是能支持多久呢?我實在不知道!」

   我説:「您會給人類什麼樣的建議,以讓自己的意識提高到值得得到天堂般的生存供給模式?」

   地球母親說:「宇宙各星球意識越高的,生活得越好;若是殘暴、殺戮、彼此欺騙、彼此虐待,那麼就無法發展到那個程度。這都是相應的!

/tmp/phpYXievX

/tmp/phpNnrFAh

   我說:「人類要轉變成慈悲、純素的生活模式,真有那麼難嗎?」

   地球母親點點頭說:「多數的人類沒有意識到自己吃肉,就是在殘殺其他的兄弟姐妹們。你想:殘殺自己兄弟姊妹來當吃食的星球,會得到多好的待遇嗎?如果是你,會賜給這樣的星球高等舒適的生活方式嗎?」

 

   我說:「我知道宇宙的高層都很想毀滅不悔改的地球,只是被我們師父想盡辦法不斷地阻擋,但是也不知道能擋多久?如果人類能快點改變,那麼就可以得到相應的好東西。只是意識大躍升所必須的『摒棄肉食』,會是一個很大的歷史性選擇,不知道人類願不願意配合?」

   地球母親搖搖頭,說:「我目前無暇想到那些了,只希望我還能活下去!」

 

   心想:雖然我們設立了4/22為世界地球日,這天就可以說是專屬地球母親的母親節吧?不過大多數人並沒有在這天想為地球母親做些什麼來安慰、報答她...大多數人也沒有意識到地球本身就是孕育我們的大母親,他們被蒙蔽得幾乎只關心自己,不管母親死活。

/tmp/phpjK1iRX

 

/tmp/phpV3BsUE

上圖:地表有許多母親的象徵。

   望著她痛苦的面容,想起最近頻繁發生的大地震,尤其4/3台灣才剛經歷了921之後,震度最大的7.2花蓮大地震,所幸災損不算太嚴重,真是上天保佑!但昨天日本又6.6地震了,不知道關於這些地震,地球母親有什麼能讓我們知道的嗎?

   她說:「我的身體太不平靜了,我的能量痛苦到讓我想扭身、轉身,我的皮膚痙攣,我的身體顫慄抖動,因此地震頻仍是當然的。」

  「當我忍不住抖動的時候,就會造成大大小小的地震,而我的翻身都是你們造成的,我實在快承受不了了!如果你們再這樣繼續凌虐我,保不定什麼時候,我會來個大翻身,那時候就是天災地變啦!」

/tmp/phpFhx8B8

上下2圖:Peng攝. 

/tmp/phpttFh9s 

   我又問:「您的意思是說:目前7.2、6.6的地震,都算小規模嗎?」

   她點點頭說:「我的狀況史無前例的差,因此,如果我陷入昏迷,又或者有更嚴重的情況,那麼災損就不是目前這樣了。」

   我想起哥倫比亞原住民年初曾傳遞地球母親的訊息,提到2024年6月是限期改善的時點。

   連結過去觀看此地球母親的影片訊息

   地球母親說:「很多種族都與地球母親相連,像你提到的哥倫比亞原住民,還有一些非洲的種族,她們也深深地與我聯繫。」

/tmp/php5M91nc

上圖:Peng攝.

/tmp/phpRTiNlQ

   接著她眼神悠遠地看著前方,彷彿在回憶什麼似的?

   她說:「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我曾多次大翻身,那樣的結果就是地表大毀滅。我必須把身上的臭蟲摳下來,必須把那種汙穢的氣場弭平,否則我將不能存續。」

   「如今又似乎快到了這樣的時刻了!不過現在地球上有大明師,就是你們的師父『清海無上師』,祂會力挽狂瀾,但我不知道祂能支持多久?畢竟如果人類不合作,那麼,不斷延後毀滅的時程,就只是拖延罷了,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解決問題的核心仍然在於人類的意識。如果人類願意跟隨宇宙提升的浪潮而改變,那麼我將能大躍升,所有的一切都會瞬間變好;但如果人類只想因循苟且,只期待別人為自己做些什麼改變,那麼可以預見:在將來,仍是會走到毀滅這條路!」

/tmp/phpVvfWjm  

                                                                                                                             上圖:Peng攝.  

   但是我看您的樣子已經支撐不了太久了吧?

   她說:「我有很多療癒自己的辦法,比如:火山噴發可以把我的精神壓力減輕一些,我還可以跺腳發洩我的情緒。若是在深海裡引起震動,一部分的振波會被海水吸收,對你們陸地的影響比較小些。我希望盡量不要打擾我的孩子們的生活,但我快要支撐不下去了。」

/tmp/phpPcW2ZN

                                                                                                                              上圖:Peng攝

   若人類配合改持純素,能讓地球氣場瞬間變成仁愛的磁場,說不定整體意識層次能夠連跳好幾級!

   雖然持純素不太容易,要面臨家庭的壓力、社會的壓力。而且人類歷史從沒有過純素的時代,這對人類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變革---就是選擇沒有"殺戮"的世界。不知眾人能不能跨出這一大步拯救自己與地球母親?

  

   地球母親搖搖頭,無奈地說:「我現在的工作是盡力求生存,至於宣導、宣傳、教導別人,這些就交給人類中比較大的兄姐了--姐姐教妹妹、哥哥教弟弟。只是很多人類的意識就像嬰兒般,要他們踏出一步是很困難的,希望你們的工作會成功!」

/tmp/php2fbZOT   

   願謙卑地獻上萬物對地球母親的愛,願仁慈的地球母親能夠撐過艱難的時刻,祈禱上帝庇佑地球母親。

/tmp/phpjm2DPz 

/tmp/phpTbtqKp

   地球母親聞言輕輕地點頭,虛弱地趴了下去,似乎陷入沉睡,不再回答我的問題了….

/tmp/phpZo1DwU

/tmp/phpHMEOi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