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給地球人類的擁抱與末日勸諫

/tmp/php8STRsX

   繼月亮之後,太陽也有信息要送給人類。

/tmp/phpXF08eO

   首先太陽給我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就像久別重逢的家人一般!

   太陽賣關子說:「孩子啊!妳可知道我今天要給大家什麼樣的信息?」

   我笑著說:「不論是什麼訊息,我知道太陽對人類與整個自然界,都是充滿著包容與愛心的!」

/tmp/php45oivC

/tmp/phpS14259

/tmp/php9BLzVf

   太陽歡喜的笑開了臉,祂說:「妳總是能解讀我的訊息,我很高興!我給妳的擁抱,就是代表著給地球上所有眾生的擁抱,也是給太陽系外的眾生擁抱。」

   「因為我只是宇宙中一顆小小的星體而已,即使這樣,我也照拂著太陽系中的各星球。宇宙中每顆恆星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利益。」

   我感動於太陽的謙遜,也非常感恩太陽的存在。太陽孕育了萬物、賜給我們每天歡喜的心情,維持地球上生命的存續。

/tmp/phpcRQnny

/tmp/phpLx1jlr  

   太陽搖搖頭說:「其實妳真正該感謝的是上帝!是上帝創造了我們(恆星)。祂藉由我們來造福妳們!」

   我說:「是的,非常感謝太陽的提醒。因為自古以來,先祖都叫我們要『敬天法地』。講深遠了,最該感謝的就是創造一切的上帝!」

   於是太陽與我都一起合掌、虔誠的感恩上帝的照拂與善意。這種虔誠純淨的氣氛,瀰漫在我與太陽的溝通之間,也許讀者們也能感受得到。

/tmp/phpkiQiGn  

                                                                                        上圖:Iris攝

/tmp/php7CLSOP  

/tmp/phpQyZArH  

                                                                                       上圖:Branda攝

   太陽接著發出溫暖的波動到我的心口,關懷暖心地說:「妳最近很辛苦,照顧眾生不遺餘力。」

   我溫馨回應:「哪裡談得上什麼照顧呢?就是盡我的一份靈性力量而已。」

/tmp/phpKUCv3h

   太陽笑笑的說:「幾年前我與妳溝通的時候,妳還沒有現在的靈性成就,而今,妳快可以與我平輩論交啦!」

   我對太陽與我閒聊的語氣感到輕鬆:「哪裡的話呀?太陽您太客氣了,總是鼓勵我們,讓我們不要放棄靈性的追尋。」

 /tmp/phpD1hlAH

   太陽說:「今天我有幾句話要給地球上的子民們。我說『子民』的原因是--亙古以來我始終照顧著妳們,我有責任、但也有權利對妳們給予忠告。」

   我說:「當然啦!請太陽尊者為大家釋疑,多開示幾句好嗎?」

   太陽說:「地球表面生態已經生、滅了好幾次了,我想妳們從考古的數據裡面都可以知道這一點。」

   我說:「是的,依科學的考據,很不幸的,目前正進入地球的第六次生物大滅絕中。」

/tmp/phpmtqDzL

/tmp/phpNqNnS9

   太陽說:「原本地球並不需要這樣生生滅滅,屢次生、屢次又滅,這帶給我無限的感懷。」

   「作為父母,我希望我的孩子們都能夠安安穩穩的在地球上生活。不過妳們人類始終沒有遵循宇宙的法則,這個法則就是『愛』的法則。」

   「透過了愛,上帝造出了我們(星體);透過了愛,我們用無限的光明與能量照看地球。但為什麼到了人類那裡,這份愛就被阻絕、傳不下去了呢?」

   「因為妳們傷害彼此、殘害其他物種,因此將被上天懲罰,因為宇宙裡不容許這樣殘暴的行為肆無忌憚地進行下去。它產生的暴力、殘酷振波,影響到周遭的星體運行、污染了宇宙的環境。這種錯誤的行為,妳們必須立刻停止!」

   我說:「許多古聖先賢與現代明師都已經說盡好話,勸人類停止殺戮動物來吃,要持純素、不壓迫其他的動物,才是明智之道。」

/tmp/phpHMey6Z

   太陽說:「難道我的子民們已經愚痴到這種程度了?說什麼都不能夠改變妳們?都不能喚醒妳們的良知嗎?」

   我說:「目前很多人已經把工廠化養殖場裡,對待動物的殘酷血腥行為披露到網路與媒體。但不知為何?人們始終放不下口中那塊自己認為香噴噴的血肉?」

   太陽說:「肉食會吸引宇宙裡的負面能量,也會把我身上的粒子吸往地球、攻擊地球,這原本並不會發生,但是太陽閃焰就是這樣生成的,它是被一些負面的殺戮暴力氣氛給吸引。同性相吸,殘酷就吸引毀滅!

/tmp/phpWZ0ULX

/tmp/phpaXZXOK

上圖:Branda攝

   我說:「但願在最後的這段時光裡,有更多的人願意聽太陽您的教誨!」

   太陽慈愛地說:「原本父母跟孩子們見面,總是想說一些快樂有趣的事情。但如今地球到了這個地步,我身為地球的父親,也不能不多說幾句。要不然我多麼想跟地球上的孩子們好好的溫暖敘一敘,多講些宇宙的奧秘與趣事給孩子們聽。」

   「一見面就說這些勸諫的話,並非我的本心。這樣好像破壞我們親子的感情,不過作為地球人類的父親、萬物的父親,我在扮演慈父之餘,也應給孩子們好的引導,您說是嗎?」

   我說:「當然啦!感謝太陽父親對我們的深恩與關懷。」

/tmp/phpv0bdRH

   太陽這時又說了:「如果說我會憂心,那麼並不是正確的。因為太陽象徵著宇宙的光明面,始終象徵著給予與奉獻。指正妳們,並非我主要的職責。勸誡妳們的,應該是月亮。」

   「因為月亮比較屬於陰性、母性之美,而我代表的是父性的光明。我只希望妳們能朝著心中的光明前進、朝著宇宙中的光明前進。這種不殺戮的宇宙法則,是在宇宙裡通行的,不是單單對地球人類的要求與苛責。請妳們一定要記得我的勸誡!」

   「我像所有地球上的人類父親一樣,只希望帶著妳們、牽著妳們的小手,去宇宙裡玩一玩,給妳們我的父愛。不過,今天我仍然希望在帶給妳們父愛之餘,也讓妳們能夠選擇正確的人生道路。」

/tmp/phpqQuQyn

    太陽:「有哪一個父親願意看著孩子行差踏錯,終入煉獄呢?若人類墮入煉獄,那將不是我所願目睹之事,我將背過我的心,不再看這個情況!因為若是我感到心痛,那麼會影響到我在宇宙裡的工作。因此請妳們讓我能夠快樂開心的執行我的任務,同時也善盡妳們身為太陽之子的職責與權力。」

   「妳們有權利快樂的生活,但必須在愛的行為架構下,妳們才擁有那樣的權利。否則身陷囹圄、墮入地獄,連我也不能介入!」

/tmp/php7gSCLD

   我很感謝太陽父親對地球孩子的苦心與為大家帶來的愛!

   太陽父親後退幾步,又張開祂雄壯的雙臂,把整個地球環抱在懷裡、賜予我們無限的愛!

/tmp/php3I5KIn 

                                                                                                          本文以上照片皆由Peng愛心拍攝提供 

/tmp/php2Te3Uj

 

 

好的影片連結過去:

1.殺生吃肉違背耶穌基督的教導

2.玫瑰十字會預言

3.愛上帝者皆食純素,採訪受尊重的 約翰·萊德神父

4.從漁業轉行並吃純素,治癒各種纏身疾病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