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宇宙同航的蛙鳴聲

/tmp/phpEs1vof圖:夜半鄉間。  

    住在鄉下,周圍的磁場比都市平靜很多,晚上聲聲的蛙鳴,更是一種靜謐中的催眠曲…

    這是凌晨一點半,我將與隱身田中的青蛙們做一場訪談...

   

上影片:蛙鳴陣陣.. 

      想請問青蛙們:「你們的蛙鳴是不是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呀?」 

      青蛙們說:「這是一個亙古的秘密,我想以前並沒有人知道。」 

      我開始覺得很好奇了,只要聽說有什麼秘密,我就很想聽耶!

 

      青蛙們哈哈大笑,說:「我們就得這麼說,妳才有興趣,要不然妳肯定要去睡了。」 

      我說:「今天因為有特別的事情要完成,我才比較晚睡啊。」  

      青蛙們開始教導我了:「我們的聲音裡面蘊藏著一種鼓。你們看我們的肚子與喉嚨一起一伏的,那是一種『生物鼓』。」 

      我:「意思是說--你們的聲音是一種由生物發出來的鼓聲,對吧?」

      他們說:「對呀!隨身攜帶著鼓,不是就很方便嗎?只是我們這種鼓,能敲醒人類,能讓他們在意識裡與我們共遊。」 

 

     我說:「每次到了水田播種的時節,晚上大片的蛙鳴聲,都會讓我們感覺非常的平靜、在蛙鳴聲中悄然入睡。這種聲音雖大,卻不吵雜,一定是有某種特殊的作用吧? 

     他們說:「我們與大自然同一體,因此,若你們也能與我們同一體,那麼就是與大自然同一體。」 

    「我們發出這種族群的聲音,它就像按摩在你們的心上,撫平你們的悲傷與不滿。」 

    「這呱啦呱啦的聲音,是求偶、也是歡唱,更是讚頌自然之歌!所有的目的都包含在我們的聲音裡面,妳要說我們是『蛙鼓使者』也行,要說我們是『擊鼓之師』、『鳴擊之師』也行。」 

    「自然界是和平的,但也是競爭的;競爭是為了汰除弱者,因為這也是族群進化的動力。」 

    「你看宇宙的運作,也會汰除不好的、精粹出好的。若是好的、壞的都混一鍋粥,好的就沒那麼好了。因此我們也是要選出好的,競爭出優勢的人選。

 

   我略帶疑惑地說:「我沒聽出你們說話的重點是什麼?」 

   這時候,蛙群語重心長地說:「宇宙也會汰除差的,擢拔出好的。壞的丟入火爐,重新熔煉,再不行就毀掉。若是你們人類在進化的路上不往上爬,那麼就只能被丟到灰燼裡去了。」 

  「我們希望藉由這亙古的蛙鳴來提醒你們,雖然我知道妳的部落格也不是很多人看,不過這是我們唯一的管道了。能聽懂我們的話的人不多,願意花時間傳達的人更少。」 

  「妳是屬於上帝的陣營,因此我們告訴妳這個秘密。這個秘密就是:蛙鳴聲像一圈一圈的漣漪,讓你們的細胞能夠撫平、安靜,並且讓細胞裡的物質與我們同一體。」 

  「你們能聽到蛙鳴的人,會覺得人生比較有意義。在習習的涼風裡,聽聽青蛙唱歌,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請多傾聽我們,我們將告訴你們很多亙古的故事-好多好多的事情!」 

  「如果你們多聽我們,我保證你們會進入宇宙之海中,漂浮、蕩漾,因為我們就來自「萬有之海」,不要忘了你們的存在是不自外於宇宙的。」

  「宇宙之歌、啟航之歌,願你們與宇宙同航,幸會!」 

   內心驚嘆:連青蛙竟也高貴如斯…

/tmp/php4znxgP    

   在幽靜的夜裡,聆聽他們秀雅的詞藻、體會高遠的意境,讓內心更加澄明… 

   半晌,我才回應:「幸會!非常感謝您們優美的傳達出您們高貴的心聲與雋永之語!」

  

上影片:請聆聽幽靜的蛙鳴聲...

 

優良影片連結過去:

1.一個記得自己為何來到這個世界的見證

2.純素主義是遏止全球暖化的最主要方案

3.靈性進化與食肉的毀滅性影響:專訪大衛·巴雷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素Iris 的頭像
    純素Iris

    動植物也會說話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