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仙的末日警告

   2022.6.20日晚上,姊姊家突然來了2隻獨角仙,一公一母,他們離開山林保護區跑到姊姊位於鬧市的24樓家陽台,非常奇怪。

   二位姊姊拍了照片給我看,我發現他們如此做是有原因的…

/tmp/phpsZKq6z

/tmp/phpG2OKC8 

上下4圖:Anita攝

/tmp/php1RG2FH/tmp/phpR9NYjh  

   我先用手機把溝通內容錄音下來,之後有空才能發表。

   我:「請問你們這些獨角仙有什麼話要帶給人類嗎?」

   獨角仙說:「我們想警告人類:末世快到了,你們必須趕快懺悔,要不然很可能會被篩選掉。」

   我說:「可是世人並不知道疫情和天災都與殺害動物、吃肉,有絕對的關係,他們不太相信這個,所以我也不太想再寫了。」

   獨角仙說:「我們雖然是壽命沒有很長的昆蟲,不過我們也與宇宙同一體,希望你們人類能趕快覺醒,不然,萬物都得陪葬。我們其實已經做好離開地球的準備了,就看你們了。」

   我說:「謝謝你們帶來的訊息。」

  

   7/10日,姊姊說家中竟然又來了一隻獨角仙。。

/tmp/php6gUKSr 

上下2圖:7/10 姊姊陽台上新來的獨角仙。                                                            Branda攝

/tmp/phpLlr4i8  

   我看一眼照片,察覺他也有重要訊息要給我,但我太忙碌了,隔了2天,才抽空與他溝通,其間他一直留在姊姊家陽台,不離開。

/tmp/phpRbcw06/tmp/phptAQOvF

 上2圖:7/11 還留在姊姊陽台上的獨角仙。                       Anita攝 

   我:「親愛的獨角仙,對不起,今天才有空跟你溝通,讓您辛苦了!」

   他說:「我等妳等的好苦啊!讓我趕快告訴妳--我們族群要給人類的訊息吧!」

/tmp/phpydhCmx 

上圖:7/12.繼續留在姊姊家陽台椅子上的獨角仙。     Anita攝

/tmp/phpLwL22u 

上下3圖:大姊家沒有光臘樹,看獨角仙這3天沒什麼可吃,沒什麼元氣了,只能試著餵牠吃香蕉看看。     Anita攝 

/tmp/php9vEAEq  /tmp/phpXNHwZ9  

   我感到非常的愧疚。

   獨角仙簡潔地重點提示:「地球即將有大危機!」

   我說:「是的,我們大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許多大修行人總是盡力自己扛下業障,希望能幫這個世界再延緩一些毀滅的時程。」

   獨角仙說:「你們這麼做只是無謂的犧牲。因為人類即將有大難!」

   我:「我知道『肉食人類』對待動物非常殘忍無道,每天生活都是在血腥餐桌上度過的,因此會有天降災難,也是可以預期的。」

   獨角仙說:「人類的生活方式完全不符合宇宙愛心律法!我們獨角仙還算是過得好的族群,因為人類還蠻保護我們的。我們可憐的是那些血肉之軀的動物,像雞、牛、豬、羊,甚至狗,他們所遭受的殘害是無可比擬的,現在他們復仇的時候到了,你們人類必須等著看!」

   我說:「怎麼看呢?也只能等發生的時候才知道。就好比世界各地突然爆發的戰爭、突然被屠殺的人們,沒有人知道原因。但是人類的特性是這樣的--如果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他們是不會醒悟的,認為那是別人家的事。但當自己受災時,往往已經太遲了!」

   獨角仙生氣的說:「就是這種特性讓地球趨於毀滅!如果你們人類繼續這樣殘害血肉之軀的動物們,吃他們的肉,天譴即將到來!」

   我說:「你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天譴是怎麼樣嗎?」

   獨角仙這時候給我看了一些未來大災難的預告影片,其中有--「大壩潰堤」、「大洪水沖走了城鎮」、「龍捲風形成,破壞城鎮」、「天降大火」、「地上噴出岩漿,火山大爆發」、「大地突然大開口裂開,吞噬城市與建築物」、「突發超大海嘯」、「外太空天火噴向地球」,還有甚者--「地球可能會整個碎裂爆炸」!

   這些都是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說:其實這些景象,許多先知也警告地球人很久了,但是沒有真正發生這麼大級別災難的時候,大家還是繼續吃肉,覺得那些跟自己無關。以往幾十年,人類不也都這樣過了嗎?」

   獨角仙嘆了一口氣,他說:「我們族群盡最後的力量告訴你們這些訊息,也許有些人聽了能夠醒悟改過。要不然的話,地獄之門將大開,容納所有這些吃肉的人。

   「我們不敢說有多少人類能夠醒悟?不過這是我最後能夠傳遞給妳的訊息了。我來到妳姊姊的家裡,也是為了要告訴妳這個訊息。因為妳的所在地附近沒有我們族群,所以只能透過妳的姐姐,因為姐姐住的遠處有一個獨角仙的保育區,我們已經來好幾批了,只是你們沒有注意,妳姊姊有注意到兩次。」

   「我們急著傳播訊息並不是要救我們自己的族群。我們與大自然是同生共死的,不像你們置外於生態圈,為了無知的生活,不惜對地球與其他生物殺雞取卵。人類活得彷彿沒有明天一樣,是一個非常令人難以理解的族群。我們自然界其他的動植物,都與自然界共生共存,沒有人像你們這樣生活的!」

   我說:「是啊!之前很多動植物都已經這樣告訴我了,但是人們也很懷疑:竟然有人能跟萬物溝通?他們對這些訊息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

   獨角仙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說:「如果我命終前,能夠告訴你這些,也算是盡了我們族群的力量了,不論多少,都請你轉告給人類吧,這是我們的一份心意,望你們笑納!」

   我謝謝獨角仙信使,允諾會在部落格公開這些珍貴的獨角仙好意。

/tmp/php6xo2tg  

上圖:獨角仙信使自己把4片香蕉集中起來啃食。完成傳訊之後,到了隔天7.13日才自行飛離。 Anita攝 

 

   好的影片分享,連接過去:

1.植物性替代食品的全球驚人成長 2集-1

2.清海無上師的緊急懇求

3.當英雄吧!拯救我們的孩子,禁止所有肉類,馬上!

4.畜牧業是造成全球暖化最大的禍因

5.地獄遊記(第八集)—肉食業者看過無上師電視台,但未悔改,墮入無間地獄,因想起師父而得救

6.地獄遊記(第六集)--戰爭殺業果報與釘海地獄

 

 

/tmp/phpaiWV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