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意識(二十九)—萵苣.青江菜

   住家附近,鄰居在休耕的田裡,隨意灑上各種菜籽,才一個多月,就像變法術一樣,豪不費力長出一大片各式有機蔬菜。

/tmp/phpKyKvkE 

/tmp/php5L1wRn

   鄰居要煮菜時,便去田裡摘一些,她說:像這樣吃到過年都吃不完呢!都不用買菜了。

   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tmp/php30exfe 

   一連接上萵苣的意識,馬上接到他們熱情的邀約。

   萵苣說:「我們長得如此之好,歡迎妳來採我們去吃呀!」

   我說:「地主也有邀約我們去採摘,因為非常多,他們也吃不完。但是我們的原則是都不白拿別人的東西。」

   萵苣又熱情的說:「這世間萬物也沒有什麼一定是誰的,一切都是上帝的恩賜。」

   我說:「深層的道理當然是這樣囉,但是別人的東西我們都不敢收的。」

/tmp/phpz1BmX7

   萵苣笑了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想要上版面嗎?」

   我說:「我一直感覺到你們的意願,只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寫,我太忙啦。」

   萵苣說:「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想讓妳放鬆一下呀。你的工作太辛勞啦,何不到田裡看看我們,我們將送給你非常歡喜的氣氛!」

   我說:「是啊!每當難得偷閒的傍晚散步時間,經過你們時,都忍不住要多看好多眼呢!」

/tmp/phpVbReF5

   他們笑嘻嘻地說:「你看我們今年長得特別好,也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如果人們都有這樣一塊地可以來耕種就好了。」

   我遺憾地說:「對啊,我就是沒有一塊農地可以來種菜,光你們生長的這塊地,起碼要600萬吧?只能看著別人種啊!」

/tmp/phpEne6A1  

   萵苣笑笑的說:「你猜啊:我們要帶給人們什麼?」

   我說:「蔬菜都會帶給人們很大的能量和歡喜輕盈的氣氛,你們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萵苣手牽手跳起舞來,只見一棵一棵巨大的萵苣手牽著手,場面還真壯觀呢!

   他們邊唱邊跳,唱的歌歌詞是:「我們是快樂的小萵苣,天生天養不放棄,誰種我們得歡喜!」

/tmp/phprVN2LR

   心情被他們帶得也很歡樂了,尤其當他們在陽光下閃著健康的光澤的時候,更令人覺得身心都愉快了起來。

   他們說:「我們將會帶給吃的人很大的意志力還有快樂,因為我們是一種很好長的菜,隨便撒、隨便長。你看這地主也沒花什麼心思在我們身上,我們就能長得這麼大了。」

   我說:「是啊!我頭一次看到這種情況,覺得很訝異呢。」

   他們說:「有一些菜特別好種,因為原本就是上天要賜給你們的菜,你們可以多利用我們、多種我們、多吃我們唷!」

/tmp/phpHxsu7o

   我不免俗地想要替讀者問:「若吃了妳們,營養成分如何呢?」

   他們說:「我們是綠色的,屬『木 』,對於你們的經絡很有幫助。你看我們一脈一脈的脈絡,都很堅挺,因此你們也可以由我們這兒得到健康的脈絡喔!」

/tmp/php13krB0

   果然是典型的綠色植物,我很感謝你們也非常愛吃你們。

   他們又手牽著手,啦啦啦啦地跳起舞來了,並說:「把版面留給下一個--青江菜吧!」

/tmp/phpbJEsup

   我看著這些長得非常大的青江菜,也非常的喜歡與歡喜。

/tmp/php2v2zve

   也跟青江菜聊聊:要告訴我們些什麼呢?

   他們說:「我們很喜歡生長在這裡,因為這裡的水非常的純淨自然。」

   我說:「對呀,我們這附近還有很多湧泉呢,泉水也都匯入灌溉溝渠,從日據時代到現在都沒有乾涸過。」

   他說:「像這樣的地方都是寶地,湧出泉水來就是甘露,你們可以多多喝那裡的水,對你們的健康會很好喔!」

   我說:好啊,謝謝你的建議。

   可以請教你們:青江菜是否也跟萵苣一般歡樂呢?

   青江菜說:「我們帶來的仍然是太陽的能量,因為我們承受太陽的照射所以產生太陽的能量。這種光,透過蔬食滋養你們的身心,並不只是營養素喔!」

   「請多注意我們生長的環境:如果陽光越充足,我們就會長得越好。這一切都是大地與上帝的恩賜,你們看到我們從土裡長出來這麼容易,就會知道這塊寶地有多麼滋養了。」

/tmp/phpxkmaJ7

   是啊!尤其最近你們長得特別快、特別好,彷彿一夜之間突然竄起來的感覺呢!

   青江菜笑了。

/tmp/phpK7METp

   我:請問你們希望人們怎麼吃你們呢?

   青江菜說:「只要你們體內沒有動物的屍體(也就是不吃肉的意思),那麼我們就能夠發揮十足的作用;如果你們體內有動物的屍體,那麼我們的能量就會被消耗殆盡,可以說也沒什麼作用了。因為我們這些能量光亮的蔬菜,並不適合跟腐爛的動物屍體一起作用。」

   「如果你們吃很多肉,然後再來吃我們,恐怕我們不能提供什麼歡喜的能量。那一些動物肉的痛苦,會蓋過所有我們的光亮,將成為黑暗無邊的食物!我們希望你們不要吃黑暗無邊的食物(也就是肉食),那真是很野蠻又血腥的行為。希望妳告訴人們--不要再吃肉了!」

/tmp/phpBXhb7z 

上下圖:純素食物光亮不帶痛苦,會帶給您單純「光」的良好影響。

/tmp/phpSKaTBi  

   我說:「我說了很久也說很多了,但人們覺得:自古以來吃肉算是一種習慣,人類的歷史上很少完全無肉的時期,除非是佛教的僧侶或是嚴格守戒的教派,要不然很遺憾地:大家幾乎都是吃肉的。」

   青江菜反駁我說:「人類史上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多的肉,如果妳不告訴他們這個,他們就越吃越多,不能自拔。最後整個身體變成了動物的墳墓,墳墓的氣場能有多好呢?所以我希望你告訴人們這點!」

/tmp/phpUAOvyl  

上圖:選擇純素食物關乎動物的幸福與生存權益。

   我說:「確實目前是史上大規模豢養動物最殘酷離譜的時期,肉的價格也因政府錯誤的補助而變得不合理的便宜。我會盡量轉告,只是人們自己也應該下定決心,更改吃肉陋習,而不是等待別人來救贖他們。畢竟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包括飲食也應該對自己負責。倚仗人類本身的優勢來欺凌動物族人,終有一天果報回到自己身上。」

   青江菜說:「希望人類能明白這個道理,人們必須吸取光的食物,而肉食是痛苦與黑暗的食物,這兩者並不相容!」

   謝謝青江菜的好意與建議。

   他們在田間裡手挽著手唱起歌來,「嘿唷!嘿唷!」場面充滿原住民的力與美。

   此時看到:快樂的蔬菜生靈漂浮於快樂的大地上…沒有了人類謀生的壓力、沒有要靠菜賺錢的想望,反而讓菜長得更快樂,因為若是充斥了商業的利益氛圍,連植物葉子也會知道呢!

/tmp/phpmMbG6D

 

 

 好影片連結過去:

1.靈性見證:肉裡面含有動物人民的痛苦記憶與吃肉的負面影響

2.地球上沒有動物,他們是和您一樣的人

3.當震怒的時刻來臨

 

/tmp/phpykVJ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