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太陽

/tmp/phpGErwWXPeng攝

不論在何種遠古的文明中,太陽都是被崇拜的。我們可以發現非常多遠古的原始壁畫上刻畫著太陽,世界各民族的遠古傳說也常都與太陽有關。

以中國來說,就有后羿射日、夸父追日等等神話。在希臘神話中則有太陽神阿波羅的故事。46199   

帶著神話色彩的太陽畫面                                                                 上圖:Peng攝於富貴角                                                                              

我平日裡常與太陽溝通,祂也常給我很好的指引與啟示。但今天,太陽希望我傳達一篇祂想給大家的內容。

20190228_191944

 上圖:黃山霧淞上方的太陽發出清涼的光。 

20180724_202040

上圖:甘肅 張掖丹霞景區精心安排的精彩日落畫面,在即將日落之時,升起熱氣球和拖曳傘。

太陽用一種慈愛又悲憫的心情對大家說著:「親愛的孩子們啊!我每天從天上往下看著你們,你們認為我是無生命的,這些孩子們都不認得父親啊!」 

46194

上圖:這張太陽上,巧妙地好像有一位側著臉遙望遠方父親形象。               Peng攝

12853

上圖:太陽父親給予花兒開花的生命能量。                                                  Peng攝

11813

上圖:人們在陽光下快樂的生活。                                                       Peng攝

29588

上圖:陽光陽性能量所灌輸的生命力,化育萬物。                                   Peng攝

13836

上圖:鳥兒沐浴在太陽父親的照拂之下。                                                     Peng攝

   我對太陽說:「真對不住您,多數人類確實並不知道太陽有著很偉大的意識與愛心,也不知道太陽您是地球眾生的父親。在現代的教育體系裡,沒有教導這些,連學校裡授業的老師們,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很慚愧啊,就是我本身在沒修行之前對此也是毫無所知。」

20180722_062239

                                                                                                                                                                                                                          上圖:盛夏的青海湖日出

20190116_162129

                                                                           上圖:嚴冬中北京頤和園的日落。

   太陽慢慢地說:「『太陽是一位很偉大的眾生』--很多先賢先哲們都這樣說。但是你們可曾融入太陽的意識中?在我的懷抱裡體會我的偉大?這種愛是可以將你們融化的,在地球長久的歷史裡(以億年計),文明生生滅滅,不變的,是我的愛。這種巨大的愛可以衝擊你們的內心,祂能將黑暗焚毀。」

   太陽一邊說著這些,一邊在心靈中傳來:在太陽系中從太陽而來焚毀黑暗的光明力量,那種力量霎時就衝了過來,莫之能禦。我只覺得身上很熱。

32096

上圖:太陽會噴出閃焰與太陽黑子。                                                     Peng攝 

   太陽:「是啊,你們都該將內在的光明喚醒!我從很高的世界(靈性層次上的第5界,也就是佛的等級)下來化成了太陽,在我的身上住著很多不可思議的眾生,是什麼讓你們對這些一無所知呢? 」

        「我想你們都知道--那是黑暗邪惡的力量!牠們無所不用其極,用種種的陷阱綑綁住你們。但是我必須出來說一句話:『孩子們,請摒棄黑暗帝國,不要被牠們的邪說所惑。」  

   太陽:「牠們讓你們迷失了自己,忘記在真實國度裡自己是多麼輝煌,自己曾是多麼光亮的一位眾生!你們與我並無差等,你們都來自『太陽』---那個宇宙最中心、最大的太陽,是祂創造了你們,祂像熔爐一樣,能造出任何東西,包括我。 」

OODSCN2343

                                                                                                          上圖:Injen  攝於大雪山。 

        「凡是讓你們懷疑自己、認為黑暗的,都不是真的,你們真真正正是上帝的兒女,連我也是祂較大的兒子呢!各有不同形體,內在的本質卻都是一樣、一體的。我不知道要如何讓你們明白這甚深裡面很簡單、卻難以解釋的奧妙。 」 

   太陽:「我懷著對眾生的愛來到這裡,你們說我化育了太陽系...但太陽系只是宇宙裡一個很小的角落--很小很小。」」

        「我想你們都看過我與其他恆星的大小比較圖,(連結過去參考1) (連結過去影片2) 那些圖是什麼人畫出來給你們看的?他們是天人,希冀在被毒害的地球人腦中騰出空間,塞進一點宇宙的概念!」

   太陽:「多少天人悲憫地看著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是個有日、有夜的世界,你們曾聽說有一種『佛光無暗』的世界,在那裏沒有日夜之分,所有的事物都是光明的,不存在黑暗的陰影(沒有影子),所以叫『佛光無暗』。

         「宇宙的角落你們都知道了嗎?你們在內在可以去到這些高等的境界,所以你們有聽說很多大修行人他們打坐去過這些世界後,不想回來地球。像阿彌陀佛淨土、由迦僧世界(我也沒聽過,就照音翻譯下來),太多太多極樂的世界是你們可以去的!」

20190720_073816

                                                            上圖:青海省黃河源保護區附近,鄂陵湖的日出。

        「現今的地球已經跟以前不一樣,多少天人他們降世,非常多的人藉由修行法門達到很高的境界,他們的愛與光將照亮世界、風行草偃,只要每個人轉向光明,立刻就與他們同一體。我們需要你們加入陣營,加速地球的提升,屆時整個銀河系都將為之歡唱,連帶地都能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這種意識的躍升是你們肉眼看不到的,也或許看得到。你在青藏高原看到的『祥雲』,那可不是光學的現象,那是一種眾生意識聚集起來的祥雲,是祥瑞的吉兆,那是眾生善念聚集的光,再加上佛菩薩的加持顯現出來的。 

   這趟去青藏高原青海省水上雅丹的時候,非常幸運地看到了傳說中的祥雲,因為曾在網路上看過五台山的祥雲網路影片,因此當祥雲出現在天空的時候,我馬上辨識出、知道不是彩虹而是祥雲。

   驚喜地連續錄影了很久、很多段,祥雲出現的時間總共約有8-10分鐘之久。雖沒有網路上五台山的那麼大片、多變化,但已令在場的我們既感恩、又法喜充滿,不敢相信自己能親眼目睹。

   當時現場的氣氛非常震撼,至今談起仍很感動。沒想到太陽會突然提起我們的這段經歷,在此就附上那次拍到的照片以及影片。

20190726_145148

上圖:下方是 水上雅丹,祥雲就出現在此。

20190726_145302

上下圖:祥雲。

20190726_145409

  

上影片:祥雲。

   太陽:「或許之後,世界各地將出現更多這些吉兆,天空上會有很多異象,各種神異的光會出現,請準備好你們的心念,一場大爆發或許即將開始!

        「我愛你們,請跟我同心,我永遠都與你們同在(指的是內在同一體、同一本質的同在)。

20171029_124557

                                                                        上圖:稻城亞丁 央邁勇神山上的日暈。

82131

上圖:日暈。

  

上圖:日暈影片。                                               攝於陽明山 二子坪

 

五台山曾經出現的祥雲影片連結過去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