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的意識

      

   其實自從上次寫過葷食意識後,本能的想避免寫蛋的意識。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可怕的溝通連結,沒事還是別連結痛苦的東西,對自己比較好,不然都要很久才能恢復清淨的磁場與心情。但是ㄧ些讀者希望我能訪問蛋,好吧,就看看蛋是怎麼回事?

 

   還是請先生去一趟賣場,幫我照些蛋的照片回來。而且得立刻溝通訪問,不然要是他們被顧客買回去吃掉了,就無法訪問了。

 

82518

 

   先感應蛋的磁場,有一種緩緩旋轉的漩渦,令我感到不舒服,而且感覺這裏面的成份非常混濁,混雜了一些很骯髒不淨的東西,但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

 

   我問雞蛋:「你們會希望讓我們吃嗎?」

   雞蛋快速的回說:「千萬別吃我們!」

 

   可是目前養殖場的蛋,都不是有受精的蛋啊?照理說應該是沒有生命的吧?不能算是一個生命吧?

   雞蛋有點忿忿的情緒:「誰說的?原本如果機緣具足,我們是可以成為一個孵化的生命的,我們本在等待成為生命的機會,可是我的母親並沒有得到那樣可以受孕的機會,現在我好像半殘了、不完整。」 

 

   真是好奇怪的回答喔。 

 

   聽說蛋會吸陰魔,所以巫師們作法,常會用蛋,這種東西不利修行,所以我都戒吃蛋的。上回去貴州苗寨,導遊解釋了如何養蠱放蠱,而解蠱的方法,也常是用雞蛋把蠱吸出來!說吸過蠱的蛋,裏面會呈現出一個一個的空洞。

  「請問你們蛋真的是陰魔喜歡的氣味嗎?」

 

   :「是的,我們會把陰的東西吸進來,因為我們這種能量是很負面的。」

   傳來的圖像是:陰魔被蛋吸進來之後,蛋變得很陰險、很仇恨的氣氛。看起來挺可怕的!

 

   雖然感應到這樣,但還是不很明白:「吃你們算是殺生嗎? 」

   蛋有點邪氣的說反話:「如果不怕我們這種很陰的特性,那就可以吃啊!如果不怕我們這樣憤懣、不滿足的氣氛,那就吃啊!」 

   這話聽起來很寒氣、不舒服….

 

   那吃了你們會怎麼樣呢?

   蛋:「我們會讓你們的身體慢慢變得比較僵固、凝固..」

 

   心靈圖像是人體、血管、血液等,好像慢慢的像蛋清蛋白凝固成熟蛋的那種凝結、質變狀態。不免令我猜想:這是不是指壞膽固醇啊?

   蛋:「我們就是很阻滯的東西!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想讓你們吃!去死吧!我們成不了生命,也不會讓你們好過!怨恨啊!」

 

   比起雞肉豬肉等,蛋的怨恨程度要輕得多,如果肉類怨恨度是10的話,蛋大概是1-2。不過他們也是很多怨念咒罵的,這種被恨的溝通感覺還是不太好受….

 

   不知道有受精的蛋是怎樣的?我拿不到樣本,就跳過這部分,但是想訪問一下新疆禾木村的雞,當地人還採用比較原始的方法飼養,幾隻雞在外面走來走去,想來飼主比較不會用現代養殖場那套殘忍的方式對待母雞。就拿出照片來試試看…

20170620_123743

 

   :「你們好!不知道能不能訪問你們一下,有關於人類吃蛋的事情?」

   禾木村的雞突然被我選上要訪問,愛理不理、不耐煩的回:「快說!」顯然他們不喜歡人類、也不喜歡我。

 

   :「請問你們希望人類吃你們的蛋嗎!」

   雞生氣的說:「誰敢吃我的孩子?!我們辛辛苦苦生下孩子,怎麼是要給你們吃的?那是我的孩子!」

 

   請問你知道養殖場裡的母雞被迫一直生沒受精的蛋嗎?

   雞更怒了,咒罵著:「*****!那是魔鬼才想得出來的方法!你們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雞族?我們長得也很漂亮,根本不是你們的食物!*****!」

 

   是啊,為什麼我們看到漂亮的鳥會欣賞他們的美,看到雞卻只想吃呢?雞的羽毛真的也很漂亮,卻很少聽到人們稱讚雞像稱讚其他鳥類很漂亮一樣。

   在我們的概念裡,常接近我們的動物被歸類成2大類:一種是要殺要拿來吃、一種是要疼愛保護。

 

   比如雞被很多人歸類為食物,豬也被歸類為食物,認為他們生來就該是被殺被吃的;而貓跟狗,則是寵物,吃了就不對、會被譴責、會被群眾唾棄、甚至上媒體。

 

   不都是動物嗎?都會疼痛、都會流血、有喜怒哀樂,我們怎會這樣分別心、這樣分類呢?是不是很不合邏輯啊?

 

   如果我們覺得殺貓狗來吃很殘忍,那麼豬更大、牛更大,殺來吃肉喝血怎麼就不覺殘忍?真不太明白我們的思考邏輯耶!

 

20170620_115813

 

   上圖禾木村的牛說:「你們應該視我們動物為朋友,千萬不要殘殺你的鄰居、你的朋友,這塊土地如此愛你們,請你們打開你們的心,接受我們當朋友,接受我們的愛,我們繼續等待著你們的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