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意識(ㄧ)

 

                ----地瓜葉、蓮藕、蘋果、豆腐----

 

 

   前幾天,寫了「雞族長」這篇發表之後,心靈和情緒的衝擊太大,每天早上醒來都不由自主擦眼淚,想到雞族長的血淚控訴,就吃不下飯,每天都隨便拿個餅乾,月餅什麼的止止飢就好。今天想到冰箱還有那麼多菜,怕爛掉,才打起精神煮點簡單午餐給自己吃。

 

   拿出阿姨自己種的地瓜葉,才發現怎麼都黃掉了啊?覺得實在太可惜了,來溝通看看地瓜葉的意識是怎樣的。

 

   :「你希望讓我吃嗎?」感覺他們的意識很單純。

   地瓜葉:「我非常喜歡給你吃啊!」他很愉悅的回答我。

 

   :「為什麼呢?」

   地瓜葉:「如果讓你吃,我就可以增加靈性點數。而且我非常樂於奉獻自己,只是這樣黃掉太可惜了啊,能量少了好多了。」

 

   我:「那最好是摘下來後,幾天內吃掉,才能保存能量呢?」

   地瓜葉:「最好2-3天內,不然能量會消失得很快。」

2015.9.22蔬菜 012

發黃的地瓜葉

 

   嗯,光從外表看,乾掉黃掉的地瓜葉就是沒什麼能量的。對這地瓜葉覺得蠻抱歉的,沒有在他最有能量的時候,趕快吃掉,讓他的好意打了很多折扣。

 

   又拿出放了很久的蓮藕出來,洗一洗,問他:「你願意給我吃嗎?」

   蓮藕說:「非常願意啊!我們非常歡喜讓你們吃。」

 

   :「假如沒吃你,把你放到爛,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蓮藕:「太難過了啊!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讓人類得到應有的營養,如果讓我爛掉我會很難過的!」

 

2015.9.22蔬菜 002

 

   難怪,多數蔬菜叫做「悅性食物」,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很歡喜讓我們吃,吃了才會很開心、喜悅、健康。

 

   冰箱裡還有姊姊送的蘋果,也拿出來當午餐,他會發光喔,整個感應起來很有能量,他說:「我們蘋果的能量可以維持比較久。」是多久呢?

   蘋果:「1-2個月,也許更久、好幾個月。我非常希望讓你們吃,我吸了好多的天地精華,要餵養你們。」

2015.9.22蔬菜 003

 

   你們的能量多寡跟生長環境有關嗎?

   蘋果:「當然,我們需要陽光充足、土地肥沃的地方。」

   那不是很多植物都這樣嗎?

   蘋果:「大部分是這樣。」

 

   又試著感應他的水果性,得到的答案是非常溫和的,

   我問:「為什麼各種不同的水果有的寒性,有的熱性,有的性平呢?」這是中醫的說法,我想從蘋果這裡看看有沒有答案。

   蘋果:「那是為了要適應各種不同體質的人類需要,而且如果都是同一種性質就太無聊了。」

 

   平常我是很喜歡紅燒豆腐,今天很懶,就把豆腐切一切,澆點醬油當冷盤吃:「請問你喜歡讓我吃嗎?」看看豆腐能溝通嗎?結果也是可以耶!

   豆腐:「非常喜歡啊!我在等你吃呢!讓你們滋養我會很開心的。」

 

2015.9.22蔬菜 008

 

   原來蔬食的食物,他們是非常歡喜要讓人類吃的。植物的身體構造不像動物那麼複雜敏銳,大部分是水,痛覺比較不像動物那麼強烈,雖然也有意識,但是跟動物的意識強弱度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吃蔬食比較不會把動物的恨意跟恐懼吃進肚子裡,影響到我們的身體跟情緒。讓重視健康的我們多端些蔬食上桌吧!

 

蔬食資訊:

蔬食者如何補充維他命B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