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古瀑布光柱

   

   望古瀑布位於十分瀑布的下一站,幽處深山,罕無人煙,我們一行人氣喘吁吁、休息了好幾次才爬上很陡的階梯。

   這裡有一片平坦的石灘,氣氛凝靜,大家很有默契的四散拍照,結果,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大吃一驚!家人拍的照片都很正常,如下圖:

88802

 望古瀑布群美如絹絲                                  Peng攝 

 

   然而先生Joy拍的,其中卻有十幾張照片都是各式各樣的光柱: 

2885

上圖:光柱從地裡水裡透出來,右邊的光柱線較為彎曲,當時完全沒有陽光。 

2874

 上圖:右邊的光柱很粗 

2890

 上圖:這張有好幾道光柱,粗細不一 

2886

上圖:光線從瀑布上方的地裡透出來,2條有點向左彎曲的圓筒狀。左前方

岩層前有2條橫向的微笑光條。 

2876

上圖:有一道彎曲的光條橫越鏡頭,看起來很柔韌。前方則是一道直的細光柱 

2889

上圖:左邊的石頭裡透出光來,有個短的大光柱,其他部分也很多放射狀直光柱。 

2878

上圖:二道光柱從右邊山壁射出,二道光不是平行的。 

2883

 上圖:右邊那二道光一樣是不平行的

2879

 上圖:右邊有一粗一細光柱 

2888

上圖:右上方有一個很粗而明顯的光柱從石壁中透出,還有二抹彎曲的光線

2882

 上圖:左邊有好幾道光柱似乎重疊,而且有一個從上方下來的粗半筒光柱,

右邊地裡也有隱約放射狀光條 

2894

這張也是Joy拍的,這張就沒有任何異狀。可以跟上面的照片做對照比較。

 

   當時是新雨過後,天氣很陰,並沒有陽光,也有很多張是正

常而沒有任何光柱的,我仔細的看了,十分驚詫的請教瀑布:「這些

光柱是什麼呢?」

 

   瀑布:「這些是大地母親從地殼裡透出來的能量振波。」

   瀑布:「地球地殼的能量一直在轉換,越來越高級。」

 

   我:「這些振波的作用是什麼?」

   瀑布:「提升世界。」

  

   我:「這些能量是以光的形式呈現嗎?」

   瀑布:「那是人類的說法,可以這麼說。」

 

    不過,我們所認知的光線,都是直線的,就算反射折射也會是直線,還沒看過彎曲的光線。所以這不是我們所能認知的光。我的想法太狹隘了。 

 

   我:「為什麼有的能量是彎曲的?」

   瀑布:「能量並不一定是直的,要看情況。」

 

   我:「那麼這個地方是不是對人類的身心非常有幫助呢?」

   瀑布:「這種振波可以改換人類的意識,對身心也非常有幫助。」

 

   想起之前洩洪的水曾跟我說起,雨水經過大地、森林的處理之後,會非常有能量。在這裡看到這麼多的能量從岩石地底冒出來,加持這些瀑布的水,再流經各地,蒸散到全球,心裡就比較能理解之前水說的意思了。

 參考:洩洪 

 

   又想到是否可以跟光柱溝通看看,但是訊息裡有不能公開的部分,只說:是時候讓人們知道了。也就是我們的理解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出遊,竟然拍到了肉眼不可見的地殼能量柱!真不知道蓋婭母親還有多少的驚奇要讓我們探訪呢?感覺到自己好渺小....人類對地球的所知實在太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