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的末日預言

/tmp/phpo4zb8U

   今早本來不想下樓,但總感到一種催促感,似乎應該去照顧盆栽。最後還是下樓了,發現後陽台的盆栽上面突然來了一隻大螳螂,雖然這三年間大多住在農村,但還是首次在附近看見大螳螂,感到訝異。

/tmp/phpOVAZxx

   他對我說:「快點!我有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妳!」

   於是匆匆忙忙地幫他拍了幾張照片存證。

/tmp/phpq8AtFo

   螳螂說:「地球即將有大災難了,我們動物們都要開始逃難了。」

   我說:「之前獨角仙也來警告過大家了,非常感謝昆蟲界的好意。只是即使轉達了這些訊息,也不知道人們是不是想要下決心改變自己吃肉之習,以趨避可能的大災難?」

   螳螂心急的說:「地球可能整個要毀了,你們人類作何打算?」

   我說:「最好的方法是盡量懺悔自己做錯的事情,並且改過,這樣的話,或許靈魂還有機會可以得到救贖,至於肉體就不一定能保存了。」

   螳螂說:「是呀!你們的師父拼命的告訴大家這個訊息,不過沒有多少人聽。」

   我說:「是啊!大家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並不相信有關於末日的預言,因為末日消息也傳很久了,卻始終沒有實現嘛。人們仍忙於每天爭奪權力,仁義禮智全都放在一邊去了,滿腦子只有掌權的可怕想法,卻不明白所謂的『高位』其實意味著最大的服務與犧牲。」

   螳螂說:「如果不為自己的靈魂去處做打算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墮入恐怖的地獄!」

/tmp/phpyO6ual

   我說:「據我所知,目前很多人類雖然肉體還活在這地球上,但是靈魂早已經被判下地獄了,他們的阿修羅體正墮地獄受刑,所以他們的日常生活會很不順利,常常覺得身體不舒服、很疲累,甚至當福報揮霍光、陽壽提早盡了,年紀輕輕也突然猝死。人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大螳螂說:「現在宇宙的宣判已經到來,如果你們不趕快集體懺悔的話,那麼滔天的災難是不可免了!」

   我說:「很感謝您的提醒,像你們這麼小的昆蟲也會關心人類靈魂的去向呀?」

   螳螂說:「有誰不關心自己的生命呢?人類的去處也關乎我們。因為宇宙裡大家是同一體的,誰受災受難,其他的人心裡也不會好過。必須大家一起幸福才行。」

/tmp/php9ho6cU

   我說:「是呀!如果人類能夠重視其他動物天賦的生存權利,那麼自己的生活也會好受很多。但是人類並不明白這點,仍持續的吃肉、虐待其他動物、傷害大地,這也不是我個人能夠扭轉的。」

   螳螂說:「人類始終活在無知當中,從久遠以來就是這樣,是一種非常可憐、又可怕的物種--不知道自己靈魂的去處是為可憐;傷害其他眾生是為可惡!這一點請妳告訴人類。」

   我對他們的言詞表達之美感到很驚嘆,這是人類所看不起的螳螂所能說出的詞語嗎?

   我允諾:「好的,會在部落格裡面幫你傳遞消息。」

   他說:「我們的個體生命不長,但我們族群是整體的,一個死另一個生,整體一直為地球工作著,卻始終被人類阻撓。」

/tmp/phpUJ7AP1 

   我了解他意思:「人類開發過度,而且用很多農藥,讓你們也活不下去了吧?」

   他說:「你在這農地附近有看過我們嗎?」

   我說:「是頭一次看見呢。」

   他說:「是的,即使是農地,都沒有我們生存的空間,那麼可想而知,其他的物種在地球要生存有多麼的困難?人類的生存方式毫不考慮其他物種,如今要自己吞下苦果了!」

/tmp/phpZLzmOP

   我說:「目前世界各地已經有非常多前所未見的大災難,地球第六次大滅絕的末日跡象已經很明顯了,可是人們還是不願意放棄殺害動物與吃肉,為了吃肉,可以出賣自己的靈魂、願意失去房屋與財產,對肉食習慣如此堅持,讓我感到不解與痛心。」

   螳螂說:「痛心的不只你們,整個宇宙都為人類感到遺憾惋惜,因為人類的靈魂將墮入地獄,絕大部份都是如此!請你告訴大家吧。」

   我說:「是的,我打坐時已經看到很多活人的靈魂,不論貧富,都早已經因吃肉過多而下地獄了,目前還在地球的肉體是『活死人』狀態,往往莫名其妙的受災或染疫死亡,這時才呼天搶地,為時已晚。」

  「亞歷山大大帝死前曾要求部下把他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警醒大家--就算是一位大帝,死時也是兩手空空的走。但他要告訴人們的道理,大家也不太聽呢!」

 

   螳螂說:「自古以來,所有古聖先賢都教你們同樣的道理--要愛護天地萬物,但是你們始終不聽,等到靈魂墮入煉獄,那麼就來不及了!」

   我說:「謝謝您這麼好心,繼獨角仙之後,特別來到我家來提醒人類重視靈魂的去處,非常感恩您呀!」

   仁慈的大螳螂說:「好吧,讓我還是祝福你們人類吧?祝福你們有一天能夠開悟,能領悟到萬物同一體的道理,再會了!」

/tmp/phpG2Bhqc

 

關於吃肉地獄景象的實證影片參考:

1.見證愛吃肉與肉品從業人員墮地獄的見證

2.吃魚與獵捕而來的動物肉,墮湯鍋地獄的見證

3.吃肉墮入絞肉地獄的實證

4.肉裡含有動物人民的痛苦記憶與怨恨 體驗

5.末日時刻可能比你預期來的快.

6.素食主義與藏傳佛教:葛瑪巴上師說--爾等若食肉,就不屬於葛舉派

7.與魚族人的靈魂接觸,魚族人現出人形。

8.與比目魚族人的神奇交流,他們也有著人形靈魂

 

/tmp/phpl1ik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