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害的本質

 

   「菸」這個主題,這2天突然在腦中閃現。

 

   我也不知道「菸」有沒有意識,但是至少可以感應一下它的能量。在還沒做能量連結之前,我想:應該先不預設立場,不管之前醫學的分析是怎樣,應該放空原本的成見,從另一個大家所不熟知的角度,來了解「菸」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

 

   先請從不抽菸的弟弟Peng幫我借了一包菸來拍幾張照片,感受一下這包菸的能量。

11215

上下圖:Peng攝

11220

                             

   一連結上菸的能量,就感到一陣昏暈,頭腦茫茫的,正感迷眩之時,突然無數的菸絲,在心靈畫面裡化成了一隻隻的小惡魔從菸捲裡蹦了出來,站在我面前,狂妄邪惡的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們居然合成一整體,化成一個大惡魔的形象,向我撲過來!

 

   這種感受並不像跟肉類溝通那樣痛苦恐怖,但很不舒服。透過能量的連結,可以知道它們是屬於非常負面的能量。猶豫著:跟這麼負面的力量溝通是不是不太好呢?但是又想:如果可以幫助大家認識菸的本質,就不用考慮太多。

 

   接著要跟這包菸作意識的對答,但是這幾根菸的意識太微弱,不太接收得到他們的訊息,於是改跟全世界的菸成品來做整體意識的溝通,訊號就變得很清晰了。

11217

                                 上圖:Peng攝

   :「你們的目的是什麼?」

   菸集體意識的回答語氣很邪惡,就是您能想像到的惡魔的聲音: 「哈!」、「哈!」、「哈!」他們慢慢的、一聲一聲的笑著:「我們要掌控這個世界!我們要讓人類迷惑!」

 

   菸能掌控世界嗎?

   :「當然可以,我們要讓人類毀掉!」

 

   「你們怎麼可以傷害可憐的人類呢?」我知道很多人是因為生活很苦悶,情緒找不到出處才抽菸的,只是一旦開始抽了,要戒掉就變得很困難。

   菸邪佞大笑的聲音:「哈哈!是人類自己要接受我的…」

 

   雖然菸內的化學物質主要是乾菸草,但是經過化學處理又加了很多添加成份。燃點香菸的菸霧含約7000種化學物質,很多是有毒物質,引致異變物質及有數千種致癌物質。

 

   我:「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抽了菸,就心情舒暢呢?」

   菸集體意識:「哈哈!不這樣,人們怎麼會抽呢?那只是很表面的感覺,是一種幻覺!」

 

   「你們的成分是如此的毒,但為何人類明知如此還上了癮,無法離開你們呢?」

   菸集體意識:「蠢死了的人類!我們讓你們全身的細胞都讓我們控制,不由自主…」

   在此同時也感受到那種身體不由自主、被掌控、微微顫抖的感覺,有點像被抓住一樣。

 

  「難道,你們也是一種毒品?」

   菸集體意識不屑的「哼!」了一聲…不回答..

 

   我追問:「你們是一種輕微的毒品吧?」

   菸集體意識:「是又怎麼樣?」

 

   我:「你們隸屬於負面能量的世界吧?」

   菸集體意識狂笑:「哈哈!沒錯!我們要讓人類自己汙染自己的空氣、摧毀健康!要讓人類痛苦!」

 

上圖:由吸菸導致的肺氣腫,伴有肺部碳沈積,真可怕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許多人也許不知道:這世界有正面、負面兩種能量,始終在拉鋸著。

 

   電影「變形金鋼」裡,代表正面的博派金鋼跟代表負面的狂派金鋼,始終都纏鬥不休,每每當一切都美好時,想破壞世界的狂派金鋼就藉機又出來鬧了。老牌卡通「科學小飛俠」裡的惡魔黨,雖然一次次被打敗,但也總是隨時蠢蠢欲動,要讓世界不得安寧。

 

   正面的力量,是讓人們得到幸福、世界提升的;負面的力量,是讓我們身心沉淪、世界紊亂的。就看我們怎麼選擇。

 

   人類有幸擁有自由意志的選擇權:選擇了正面的陣營,那麼就會讓靈性更發展,生活更快樂、世界更美好;選擇了負面的陣營,通常就會讓自己陷入惡性循環,也常連累影響到周遭的人。

 

   負面能量的「菸」,不只關乎健康、不只關乎空氣、不只關乎家人。

  

   負面能量的「菸」,會讓您陷入「不能自主掌控自己」的情況,想不抽都不行,不抽時,菸癮一上來,就全身很難受。

 

   人類的寶貴自由意識,是用來選擇讓自己更好的事物,絕不是要讓自己被負面力量掌控的。

  

   我們的身體是如此的寶貴,愛護自己,就不要讓自己被菸控制,更不要讓自己被負面力量利用來當做散播汙染的工具。 

 

   明智的您,請趕快跟「菸」說再見吧! 

20180329_16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