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樹

   自從開始寫動植物溝通的部落格後,在心靈上結交了許多動物朋友,他們會在我需要的時候,適時的出現,在心靈上支持我、安慰我。隨時可以互相打電話、傳 Line卻不用機器,好方便。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招財兔Toby,每當我覺得徬徨時,他常會主動出現,是位熱情的兔朋友。特別的是有一次他的來電,在心靈畫面上還有寫著英文字母Toby,讓我知道他要跟我連線,非常好玩。

   不過他也有需要我安慰的時候,像前幾天,他的主人想另收養一隻小貓咪,他就一直鬧脾氣,在心靈畫面裡,像卡通「小鹿斑比」裡的那隻兔朋友-「打手」一樣,用大腳掌一直拍地跺腳,給他秀秀也沒用,哭哭鬧鬧的根本不像個男生...他的照顧者只好從此不敢再有貳心。

   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只要找大雪山那位搞笑的台灣帝雉聊聊,他總會用他的台灣國語逗到讓我大笑不止,忘記剛才不開心的情緒了。 

   前幾天,晚上靜靜的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曾寫過的這幾10種動物朋友們,突然都一起來到心靈裡,我們大家像一棵往上生長的樹或是一整串飽滿對生的蓓蕾一樣,每個人蹲踞、蘊涵在這蓓蕾或是樹的枝椏裡,大家是同一個根源、同一體的;雖是同一體,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和角落。

   我們在心靈裡緊密的連結在一起,不分彼此的融成一團很大的愛心能量,每個人都感覺到這整體結合而成的愛力溫暖了大家,並藉由這股融合而成的愛力彼此療癒著。

   而這股能量的頂端,是像火焰燃燒的焰頂形狀,向上伸展,躍動著生命力。

     我在這團愛的能量裡,陶醉享受了很久....

   在這團心靈的連結裡,好似可以分辨哪些動物來了,但是彼此卻沒有界線。外表的形體、物種並不重要,重點是大家緊密相連、同一體,直接感到大家的生命是同源的。

   早上醒來時,想著昨晚的美妙心靈連結,回憶著那個美麗但難以具象的情景,突然有個靈感:那應該是某種程度的生命樹。

   可惜我的繪畫只有小學程度,只好盡量用簡單的電腦軟體,把難以具象化的畫面畫出來。當然在心靈裡,畫面是動態而連續發展的,不過為了讓大家多少能了解一些,還是把它圖象化,跟大家分享。 

   比較遺憾的是,雞群並沒有來,我得到的訊息是:雞族太痛苦了,所以他們無法加入。這也印證了許多動物朋友曾告訴我的:如果他們太痛苦,就無法幫助加持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