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乳牛的心聲

 

引自網路新聞:

  牛離開牛圈做的第一件事讓所有人類愧疚。

  看過在農場產牛奶的乳牛嗎?牠們大半輩子都活在陰暗的牛圈中提供牛奶給人類使用,當牛的乳汁耗盡,在農場而言就沒有用處了,若一直飼養下去又太花費開銷,這時農場主人大都會決定將牛隻送去屠宰場。

  德國科隆附近有一個農場的牛也面臨了這個困境,但有另外一群人實在不忍心把牠們送到屠宰場,於是接洽了農場主人並決定野放牠們、送他們回到大草原上。牛隻一輩子待在陰暗的牛圈被引導到野外草原時,有的牛兒竟興奮得活蹦亂跳,有的牛兒歡喜的奔馳在草原之中、有的牛兒則是默默的磨擦著草皮感受久違的大自然。

  當場見狀的人都哭了,農場的主人說:他很高興做了這樣的決定,「總有一天人類必須替動物做點什麼。」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Z1YLhIAg8#action=share

 

3724

轉拍自網路影片:牛從農舍中被放出來

 

   看了這則youtube影片,很感動,於是想與這些牛取得連結,一連結上的時候,就感到一陣來自乳牛群的深沉的悲傷與嘆息….

  

   我:「你們被放出來覺得開心嗎?」

   牛說:「是很開心,不過更多的是深沉的悲傷,這悲傷是為了人類。」

 

   我:「為什麼為了人類而悲傷呢?」

   牛:「人類太不懂得愛惜生態了。」

 

   牛:「我們要告訴人類,是覺醒的時候了!要過著愛心的日子,因為沒有愛心,世界將不復存在。」

3716

被放出來的乳牛快樂的跳躍著 (轉拍自網路影片)

 

   :「聽說牛是從第4、5界下來的眾生,這是真的嗎?」

   :「是的,我們非常多都是從第4、第5界下來的。」

 

   我:「為什麼要從那麼高的境界下來這痛苦的地方呢?」

   牛:「為了要幫助世界。我們餵養孩童,承擔重擔(耕牛),希望讓人類過著更好的生活。」

 

   也就是說,如果讓她們在自然生活、愛心對待的狀態下,生產牛乳餵養嬰兒,她們是樂意的,這也是她們下來地球的原意。

 

   但是....從那麼高的境界下來,卻要做如此痛苦的工作,是不是太屈就自己了呢?

   乳牛毫不遲疑的回答:「愛就是無我奉獻。」

 

       她們的回答讓我靜默了一會兒,不知如何形容心中的感動。 

  

   自從知道絕大多數乳牛的一生都被迫一直懷孕,跟剛出生的小牛分離,不斷的被榨取乳汁,生活得非常痛苦之後,自己就改為不喝牛奶、不吃乳製品了。

   人類用了非常不自然、不人道的殘酷方式,來取得她們原本出於愛心的奉獻,過度壓榨、利用她們,但是她們卻對此隻字不提,讓我感到好愧疚。

 

   我:「我為人類造成妳們巨大的痛苦,向各位致歉!」

 

   乳牛:「道歉是沒有用的,重點是人類要改變心態」

   她們說這話的時候,態度是很慈愛的,像個智者、長者。

 

   影片中有一位乳牛高興的把頭深埋在草地上,臉貼著地,不停磨擦著草皮,我想知道她的舉動代表著什麼?

3713

把頭貼近大地的咖啡色乳牛(轉拍自網路影片)

 

   我問這位乳牛:「妳為什麼把臉埋在青草裡磨擦呢?」

   咖啡色牛:「我太久沒有親近土地了。我要聞聞大地母親的芳香,感受她的愛,我也好愛好愛她。」

 

   我:「妳現在生活在開放的原野上開心嗎?」

   咖啡色牛:「很開心,但是我更為人類而擔憂,如果再不改變生活型態,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什麼樣的事情會發生呢?」

   咖啡色:「對人類非常不利的事情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

   :「妳們對人類把你們囚禁一生,到年老乳汁耗竭才放出來,有沒有什麼怨言呢?」

   咖啡色:「沒有什麼怨言,我們樂於奉獻自己的所有。」

 

   溝通到這裡,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因為感受到他們深深的愛心,與無怨無悔的奉獻之心,非常感動,無可言喻。

   牛群以德報怨的作為和心態,完全是大聖人才做得到啊!
3711

轉拍自網路影片

 

  :「請問你們覺得人類有什麼需要改變的呢?」

  牛群:「人類以為自己是世界的主宰,然而並非如此。這世界是大家所共有的,人類必須和其他物種和平共存。」

 

  請問要怎麼和平共存呢?
 
牛群:「首先必須要不傷害其他的物種,不吃動物的肉,當愛心發展後,自然地球的生態氣候就會恢復平衡。」

  是的,不殺害動物是和平的第一步。和平始於餐桌!

 

  我:「目前地球的能量不平衡嗎?」

  牛群:「非常的不平衡。」

 

  我:「妳們也有靈性方面的工作嗎?」

  牛群:「我們釋放很多愛心到空氣中,平衡能量。」

 

   我:「當妳們在此奉獻一生,回到高境界的時候,是否會因此而增加靈性功德點數呢?」

   牛群:「那不是我們所考量的,我們只想奉獻自己。」

 

   牛的心靈好高尚啊!就像聖人一樣。自以為是地球主宰的人類們,自問是否也有這樣高貴的心呢?我們是否該如此對待這麼高貴、神聖的牛,過度利用、壓榨他們奉獻的愛心呢?

 

   我:「你們下來地球之前,是否已經知道在地球會遭遇到人類殘酷的對待呢?」

   牛群:「知道。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下來,因為想幫助人類。人類是最需要被幫助的物種。」

 

   我:「為什麼說人類最需要被幫助呢?」

   牛群:「人類太無知了,如果沒有幫助他們,可能會重蹈覆轍。」

   此處的「重蹈覆轍」,指的是地球久遠以前幾次文明的毀滅。

 

   我:「你們下來地球之前會害怕嗎?」

   牛群:「當然會害怕,但是如果因為害怕就不做,那就不是愛了。」

   細想著我們人類對動物的種種虐待、逆天的作為,真的是令人害怕呀!

   

   我:「如果妳們能生活在舒適寬廣的自然環境中,是否更有助於你們執行自己的工作呢?」

   牛群:「當然,我們專注在發出愛心、平衡能量,還有一些你們無法理解的靈性工作。這些都能幫助地球甚至宇宙。」

 

   我:「妳們對自己的餘生有什麼計畫呢?」

   牛群:「盡己所能,幫助世界。」

 

 

註:1.這篇文章中,有時候是跟這群乳牛的集體意識溝通,有時候是個別乳牛,有時候是跟整個世界的牛的集體意識溝通。

   2.關於五界的說明:在地球之上的靈性世界,第一界是阿修羅的世界,第二界是因果的世界,第三界是梵天的世界,第四界是阻隔三界以下不夠清淨的眾生上去的一個廣大無邊的世界,第5界是佛、上帝、阿拉等完全開悟的大聖者的世界。越往上意識等級就越高,愛心也越高。

 

 

相關連結影片:海濤法師監製--乳牛的痛苦,殘酷的乳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素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